当前位置:主页 > 博士 >

热点推荐

安庆市第二人民医院2021年公开招聘临床专业硕博研究生及成熟人才

发布时间:2021-04-01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安徽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和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安徽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的通知》(皖人社发〔2010〕78号)等规定,现就2021年度安庆市第二人民医院公开招聘临床专业硕博研究生及成熟人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专业及人数  

  二、聘用待遇

  1、临床类博士研究生安家费30万元;

  2、“四证合一”的临床类专业型硕士研究生安家费20万元;

  3、已完成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临床或影像类专业技术人才、经院党委同意的部分紧缺专业主治医师安家费15万元。

  4、临床类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安家费5万元;

  5、博士研究生在未取得副高职称之前,我院在院内给予副高职称工资待遇;硕士研究生(已取得执业医师者)在未取得中级职称之前,我院在院内给予中级职称工资待遇。

  6、所有硕博研究生及成熟人才如在市区无住房的,经本人申请,医院同意后可安排为期两年的过渡性住房。

  7、按流程进入事业编制管理。

  三、报名方式及招聘程序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

  报名方式(任选一种):

  1. 安庆市大观区北正街38号市二院组织人事科报名现场报名。

  2. 将纸质版简历材料邮寄至安庆市第二人民医院组织人事科。

  3. 发送电子邮件至邮箱aqeyhr@163.com。(投递简历邮件标题为: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名称+ #高校人才引进网#)

  报名时需提供材料:

  1.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或复印件,应届毕业生可由就业推荐表代替。

  2.医师执业证书、职称证书、规培证书扫描件或复印件。

  3.身份证扫描件或复印件、个人简历。

  招聘程序:

  1.符合条件的人员我院将电话联系通知面试。

  2.面试通过后,体检合格、公示无异议者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四、联系方式

  电话:0556-5212907

  邮寄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大观区北正街38号 市二院组织人事科

  邮政编码:246000

来源:http://www.aq2y.com/control/view.php?aid=2220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