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博士 >

热点推荐

云南财经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博士

发布时间:2021-06-22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云南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根据《云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办法》(云人社发〔2016〕182号)等有关文件规定,结合工作需要,经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云南财经大学2021年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博士研究生102名。

一、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严格按照《云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办法》(云人社发〔2016〕182号)规定流程进行。

二、应聘人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热爱高校教学科研、管理工作。

(二)具有博士学历学位。2021年应届博士毕业生须在2021年12月31日前获得岗位要求的博士学历学位证书(海外学历学位须出具教育部认证报告)。

(三)年龄40周岁以下(1981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高级职称的可放宽到50周岁(1971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受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受到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均不得参加应聘。

三、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工作有关信息只通过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http://hrss.yn.gov.cn/)和云南财经大学网站(http://www.ynufe.edu.cn/)发布。因查看其他渠道信息造成的失误,由应聘人员自行负责。

各岗位专业要求参照教育部《研究生学位授予和人才培养学科目录》(2018年4月版)执行。各岗位具体人数和要求详见附件:《云南财经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博士计划表》。

(一)报名

报名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即可报名,2021全年招聘,招聘满员为止。

报名方式:CD 2021001—CD2021046岗位应聘人员直接将简历及相关附件材料发至拟应聘学院(部门)招聘邮箱(邮件名称请统一使用“姓名+应聘岗位名称”)。

CD2021047专职辅导员岗位(博士),应聘人员直接将简历发至人事处邮箱rsc@ynufe.edu.cn(邮件名称请统一使用“姓名+应聘专职辅导员”)。

须提交的附件材料:

①身份证(正反两面彩色扫描);

②历次毕业证和学位证(国外学历学位的扫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书);

③本人健康码;

④《云南财经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个人健康承诺书》

⑤岗位要求为中共党员的必须提供本人组织关系所在党组织出具的党员证明材料;

⑥其他与岗位要求相关的必要证明。

(二)资格审查

各学院(部门)根据招聘岗位条件对应聘人员资料进行资格审查。应聘人员填报的所有信息和提供的有关证明材料必须准确真实,合法有效。若填写的个人资料与实际情况不符,一经查实,我校有权取消其聘用资格。

(三)面试

资格审查合格,报学校人事处同意后组织应聘人员面试,应聘教师岗位的人员由各学院(部门)组织试讲。专职辅导员岗位人员面试由人事处、学生处组织。面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专业技能及适应岗位要求的业务素质与工作能力和职业能力等。

(四)考察:

考察由人事处组织实施,重点考察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教学科研水平等情况。CD2021047专职辅导员岗位,重点考察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学生管理工作能力等情况。考察合格,由人事处汇总后报学校校长办公会和学校党委会审定。

(五)体检:

考察合格人员到指定医院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由参检人员自行承担。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六)聘用:

拟聘人员名单在云南财经大学人事处网页公示七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相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办理聘用手续时必须提供本人毕业证、学位证、岗位要求的相应证书原件和全套人事档案材料。若发现拟聘人员实际情况与报名时所填写信息不符的,学校有权取消聘用资格并追究相应责任。

公开招聘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者取消聘用。凡新招聘到校人员,涉及承担班主任、辅导员等学生工作任务,以及参加驻村、挂职、外派跟班学习等工作,必须服从学校和具体用人单位的安排。

(七)岗位待遇

本次公开招聘的工作人员,其管理和待遇按照国家和云南省事业单位及学校相关规定执行。

四、纪律监督

招聘工作人员存在应当回避的情形或可能影响招聘公正的,应当回避;如有违反招聘纪律、徇私舞弊行为的,按有关规定给予严肃处理。

博士简历投递邮箱:各岗位公布的相应邮箱

人事处咨询电话:0871-65112829

人事处咨询邮箱:rsc@ynufe.edu.cn

纪检处监督电话:0871-65114879

纪检处监督邮箱:yncjdxjw_jsc@sina.com

 

附件1:云南财经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博士计划表

附件2:云南财经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个人健康承诺书

附件1:云南财经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博士计划表.xlsx

附件2:云南财经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个人健康承诺书.docx

 

来源:https://hrss.yn.gov.cn/NewsView.aspx?NewsID=43248&ClassID=602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