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博士 >

热点推荐

贵州民族大学美术学院2021年引进博士人才启事

发布时间:2021-09-03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贵州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为推动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发展,加快高素质师资队伍建设步伐,根据《中共贵州省委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推进守底线走新路奔小康的实施意见》(黔党发[2017]8号和贵州民族大学有关文件精神,美术学院2021年拟引进博士人才2人。

 

一、引进对象的基本条件

 

政治合格、品德优良、身体健康;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年龄计算的时间以签订协议当月为准,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全日制博士。

 

二、引进对象的专业方向和名额

 

艺术学学科:设计艺术学1人、美术学1人。引进对象主要用于艺术设计、美术学相关本科专业与研究生相关专业方向及美术史论的教学,同时能开展科研工作。

 

三、引进类别及待遇

 

第一次层次人才提供安家费7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30万元;第二次层次人才提供安家费6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20万元;第三次层次人才提供安家费5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10万元。在未取得专业技术七级任职资格前,享受专业技术七级工资福利待遇(三年)。提供学校董家堰校区一套60平方米以内过渡住房的使用权1年。有国外教育背景并在国外知名院校获得相关博士学位的,经学校认定,其享受安家费在上述基础上相应提高10%。特别优秀的博士,经学校研究审定、研究和双方协商,其引进条件单独在合同中约定。

 

 

引进方式

 

全职。

 

 

 

五、引进程序

 

 

 

按照学校规定的程序进行。具体情况或其他事宜请查阅学校人事处网站,或拨打人事处电话0851-83610231咨询。

 

 

 

美术学院联系人:范老师;咨询电话:15180808488。

 

来源:http://msxy.gzmu.edu.cn/info/1044/2002.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