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博士 >

热点推荐

广州工商学院2021年博士毕业教师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10-18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广东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一、学校简介

广州工商学院是教育部批准设立的民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创建于1995年,2004年独立设置为广州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14年5月升格本科并更名为广州工商学院。2018年通过学士学位评估,获批成为学士学位授予单位;2020年11月,接受了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2021年5月,获批成为广东省博士工作站新设站单位、广东省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

学校现有广州花都和佛山三水两个校区。地处粤港澳大湾区中心地带,地理位置优越,教学设施齐全,办学资源丰富。校园总面积926714.42平方米,建筑面积674807.05平方米;设有12个实验教学中心,实验实训教学用房7万多平方米;图书馆纸质藏书301.76万册;建有标准田径场、大型体育馆、各类球场、学生活动中心等文体活动场所。

学校现有全日制在校生25118人,其中本科生23350人。设有14个教学单位、26个本科专业,涵盖管理学、经济学、工学、文学、艺术学5大学科门类,其中国际贸易学、物流管理为省级特色重点学科,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入选广东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会计、市场营销为广东省高等职业教育重点专业。学校积极拓展国际合作办学领域,2016年9月,成立广州工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为培养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一带一路”国际物流大通道发展新型高端智慧冷链人才,与广东省物流行业协会、拜尔冷链公司组建了学校、协会、企业共建共管的粤港澳大湾区智慧冷链产业学院。

学校现有教师总数1503人,其中自有专任教师1183人,专任教师中,具有副高级及以上职称教师364人,占专任教师总数的30.77%;具有硕士、博士学位的教师919人(其中硕士844人,博士75人),占专任教师总数的77.69%。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2人,全国优秀教师2人,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能手1人。

学校坚持校长邝邦洪教授提出的“以德为行,以学为上”教育思想,大力推进“进课室、进图书馆、进实验实训室、进体育场馆、进社会”的“五进”教育实践活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大学生。近年来师生代表获市级以上奖项1008项,其中集体获全国比赛组织项目18项,全国比赛金奖或一等奖42项,获广东省计算机设计大赛等省级一等奖95项。学生参赛队获2017年“全国大学生‘智汇杯’多组织企业供应链虚拟仿真经营决策大赛”总决赛获特等奖;学校团委荣获2016-2017年度“广东省五四红旗团委”;《践行五进 立德树人》项目获广东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本科组)一等奖;学校获2017年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创新成果特等奖;《基于“五进”的应用型高校德学教育体系构建》《构建立体化、大思政的“德学·五进”教育体系》获2018、2019年清华大学教育研究院评审的学生核心素养优秀成果一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课题“民办高校思政课建设的现实困境与破解机制研究”获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政课研究专项立项;2020年,《中国教育报》专版报道了《扬“德学”筑立德之基促“五进”建树人平台——广州工商学院特色育人探索实践纪实》,《光明日报》全文刊发了《广州工商学院: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推进产教深度融合》,有力提升了学校的社会影响力。

学校建立了党委参与决策和监督机制,党委书记由省委教育工委选派,书记作为董事会成员和校长办公会成员参与学校日常管理。

学校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以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为目标,坚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和谐办学、科学发展”的办学方针;坚持“以质立校、以生为本、突出特色、崇尚创新”的办学理念,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产学研综合水平,全面推进素质教育,致力于培养德学兼备、基础扎实、技能娴熟、具有创新创业精神、适应地方和社会经济发展需要的应用型人才。学校结合区域经济优势以及自身特点,制订应用型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为本科教学工作提供人力、财力与物力保障,全面、有序地推进本科教学质量建设。学校连续10年被广东省社会科学院竞争力评估研究中心和广东省省情调查研究中心联合授予“广东高等职业教育(民办)竞争力10强单位”称号;2017年10月加入应用技术大学(学院)联盟;2018年1月、2021年3月,分别获得第二届、第四届中国民办教育百强单位荣誉称号;2020年,学校被评选为广东省民办教育四十周年“突出贡献机构”;2021年3月,学校入选“2020广州技术市场15强高校”榜单,是唯一入选的民办高校;2021年4月,学校入选全国民办本科院校竞争力排行榜100强。

 应学校事业发展需要,现招聘以下专业优秀博士毕业教师一批。

 

二、招聘岗位

校区

部门

招聘专业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

花都校区

商学院

国际经济与贸易

博士

11人

电子商务

博士

14人

投资学

博士

4人

市场营销

博士

11人

外语学院

商务英语

博士

5人

日语

博士

2人

美术学院

视觉传达设计

博士

2人

音乐学院

音乐表演

博士

1人

舞蹈编导

博士

1人

三水校区

会计学院

会计学

博士

10人

财务管理

博士

10人

管理学院

工商管理

博士

3人

人力资源管理

博士

3人

物流管理

博士

3人

采购管理

博士

3人

工学院

网络工程

博士

3人

软件工程

博士

4人

数字媒体技术

博士

3人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

博士

3人

通信工程

博士

3人

人工智能

博士

4人

马克思主义学院

思政类专业

博士

4人

哲学、法学、政治学

博士

3人

近代史专业

博士

2人

花都/三水

通识教育学院

中文

博士

2人

军事理论

博士

1人

心理健康

博士

1人

艺术

博士

1人

数学

博士

3人

体育部

体育类专业

博士

2人

总计:121人

 

三、相关待遇:

45岁以下的已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的博士:

1.视情况和学校实际需要解决配偶工作;

2.未晋升副教授的博士毕业教师,前三年按副教授待遇,税前30-40万/年;博士并有副教授职称的税前33-45万/年;博士并有教授职称的税前40-50万/年;管理类、经济类、计算机类、电子通信类专业享受校内紧缺专业补贴税前2万元/年;“双一流”高校或学科毕业的博士,享受补贴税前2万元/年;待遇一人一策,以具体面谈为准;

3.安家费:20万元;

4.科研启动费理工科8万元,文科5万元,超额完成科研任务的按学校规定进行科研资助;获得省部级、国家级纵向科研项目立项的,还将每月获得2500-10000元的项目津贴以及额外的项目配套科研资金和结项资助。

5.按学校规定购买“五险一金”;晋升副教授后享受工作每满一年,下一年每月增加校龄津贴400元;晋升教授的每月增加500元;校龄津贴每年累计;

6.享受每年5400元的节日慰问金,并每年暑假安排一次外出旅游;

7.入职后按学校规定报销往返面试交通费;

8.学校协助将人事档案挂靠于南方人才市场或广州市花都区人才交流管理办公室,户口挂靠广州市花都区狮岭镇公共集体户,协助博士申办广州市绿卡、花都区绿卡,以解决子女入学、购房所需。

 

四、应聘材料

1.《广州工商学院招聘博士毕业教师登记审批表》,《博士应聘教师科研成果统计表》;

2.个人简历;

3.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境外高校毕业的,须提交教育部学历认证材料、境外使馆留学证明);

4.其他应聘相关材料,如身份证、高校教师资格证、职称证、退休证、非高校系列职称、职业资格证、应届毕业生的三方就业协议书等。

应聘材料发送至广州工商学院人事处博士招聘邮箱:renshi88@qq.com,邮件主题请以“姓名-毕业院校-学历程度-专业-毕业年月-职称-应聘某专业教师”命名,例如:某某-校名-博士-通信工程-202106-讲师-应聘通信工程专业教师。

 

五、联系方式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花都区狮岭镇海布光明路5号广州工商学院花都校区办公楼人事处404室

邮编:510850

联系人:司副处长 020-86928197  18998313018

联系人:李老师   020-86929355  15816518802

简历投递邮箱:renshi88@qq.com

 

附件【20210329附件1:广州工商学院博士毕业教师招聘登记审批表.xlsx

附件【20210329附件2:博士应聘教师科研成果统计表.xlsx

来源:https://www.gzgs.edu.cn/rsc/info/1152/1588.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