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博士 >

热点推荐

星海音乐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博士

发布时间:2022-02-08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广东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星海音乐学院成立于1957年,位于岭南文化中心的广州市,毗邻港澳,是华南地区的高等音乐专业学府,为广东省属普通高等学校。主要承担艺术门类下各相关学科的人才培养、学术研究、艺术实践及社会服务等功能。为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和管理干部队伍建设,拓宽选人用人渠道,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令第139号)的有关规定,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博士。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员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

3.热爱教育事业,有责任心与事业心,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4.具有岗位所需要的专业或技能。

5.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资格的,年龄不超过45周岁。

6.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7.学历学位要求是博士研究生。应聘人员须在2022年7月31日前取得博士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国外及港澳台地区院校博士研究生毕业的应聘人员,须在报名截止日前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书。

8.招聘岗位所规定的其他条件。

具体详见《星海音乐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博士岗位表》。

(二)凡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因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2.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3.近两年内,在公务员考录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存在违纪违规行为的。

4.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

5.法律法规规定不宜聘用的其他情形。

二、需求岗位

包括但不限于音乐学、音乐教育、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中国民族器乐演奏、民族声乐、艺术指导、艺术管理、乐器工程(电子信息化与机械工程)、戏剧与影视学(录音艺术、戏剧表演、音乐剧表演、戏剧学)、音乐与科技、音乐人工智能、舞蹈学、舞蹈编导、舞蹈表演等专业教学岗位。

三、薪酬待遇

聘用人员经广东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审批同意后按事业编制引进并计发相应工资待遇。

四、报名

(一)报名时间

2022年1月20日—2022年12月31日,每半年组织一次考核,招完即止。

(二)报名方式

1.采用电子邮件报名。应聘人员填写《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 

2.提交个人材料PDF扫描版

请于报名开始后将个人材料扫描成PDF,以 “2022年博士招聘,毕业院校,专业,姓名”命名。个人材料扫描成PDF并按以下顺序:

(1)《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

(2)个人简历;

(3)身份证;

(4)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证;

(5)岗位条件要求的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及相关资格证书;

(6)国(境)外留学人员应提供教育部授权机构出具的最高学历学位认证书,在港澳地区学习人员还须提供《在港澳地区学习证明》。

(7)具有相关工作经验的请提交任职聘书或者任职证明等材料;

(8)获奖证明、公开发表论文、科研等业绩成果材料。

《报名表》电子版与个人资料PDF扫描版均发送至电子信箱:xhzhaopin@yeah.net,邮件主题和文件名均按“2022年博士招聘,毕业院校,专业,姓名”命名格式。

(三)注意事项

1.在招聘公告规定时间内登录星海音乐学院人力资源部网站(https://rsc.xhcom.edu.cn/rczp.htm),详细了解招聘岗位及有关条件,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2.报名人员须确保所填报资料的真实性,如因个人填报信息失实,或不符合招聘条件和岗位要求而被取消应聘资格的,由报名者本人负责。报名时与考试时使用的照片应保持一致。

3.落实回避规定要求。凡与本单位领导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拟制血亲关系或者近姻亲关系的应聘人员,不得应聘本单位的秘书、人事、财务、纪检监察岗位,以及与该领导人员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

(四)报名资格审查

学校将于报名结束后组织相关专家进行资格条件审查。

资格条件审查结果以及考试通知等事项将组织考核前在星海音乐学院人力资源部(https://rsc.xhcom.edu.cn/rczp.htm)公布,请注意登录查看。

五、考试

考试形式采取笔试和综合面试的形式。

考试时间、地点、资格复审等事项另行通知,请注意星海音乐学院人力资源部网站的信息公布,并保持通讯畅通。

六、体检

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每个招聘岗位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体检项目和标准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382号)严格执行。

七、考察

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程序。考察工作严格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276号)组织实施。

八、公示和聘用

经考试、体检、考察后,确定拟聘用人选。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星海音乐学院人力资源部网站(https://rsc.xhcom.edu.cn/rczp.htm)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按照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九、有关问题的说明

(一)工作经历等时间界限计算至报名日期。

(二)接收报名信息计算到报名截止日的24:00为止。

(三)本公告及其附件的“以上”“以下”均包含本级基数。

(四)个人提供的材料,正式考试时须验原件。

(五)应聘者报名时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材料者,一经查实,一律取消考试资格和成绩,已签的聘用协议无效,必要时追究应聘者法律和经济责任。

(六)拟聘用人员须于学校通知报到时间内持学历、学位证书等材料原件办理报到手续。对未能按时取得相关证书者,不予聘用,所签协议将自动失效。

(七)在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结束后,拟聘用人员未按规定到指定医院体检或未按要求提供材料办理聘用手续的,视为主动放弃聘用。

十、联系方式

招聘工作投诉电话:020-39363305

招聘工作咨询电话:020-39363289

 

 

附件:1.《星海音乐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博士岗位表》 

               2.《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

     3.《广东省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

 

附件【附件3:广东省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xls

附件【附件2: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doc

附件【附件1:星海音乐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博士岗位表.xls

来源:https://rsc.xhcom.edu.cn/info/1057/1617.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