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博士 >

热点推荐

运城学院中文系2022年博士研究生引进

发布时间:2022-04-27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山西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运城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设置的一所综合类公办普通本科院校,地处中华文明重要发祥地山西省运城市。运城学院中文系始建于1978年,底蕴深厚,名家辈出,现有汉语言文学、秘书学、播音与主持艺术三个专业。根据事业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全年公开招聘博士研究生,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对象

学科专业建设、科研及教学需要的博士研究生,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热爱高等教育事业,品行端正、敬业乐群、身心健康,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较强的学术研究能力和良好的学术发展潜力。

二、引进专业

中国语言文学、戏剧与影视学以及其他相关专业。

三、引进方式

1.事业编制博士:采取全职引进方式,纳入事业编制管理,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特别优秀者可放宽至45周岁。

2.预聘制博士:采取全职引进方式,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实行灵活聘期,聘期1-2年,具体由双方协商确定。聘期内学校为预聘制博士缴纳各项社会保险。
    四、引进待遇

引进形式

类别

年薪/工资

(万元)

安家费
(万元)

科研启动经费(万元)

其他待遇

基础科研

启动经费

科研绩效

奖励

事业编制博士

A类

享受事业单位工资政策

40

15(理工类)
10(人文类)

聘期内:

1.国家社科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重点)课题等项目立项给予30万元奖励;

2.国家社科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课题等项目立项给予15-30万元奖励。

1.配偶安置:应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经考核能胜任相关工作的,以人事代理聘用方式安排校内工作。
2.住房安排:学校为博士研究生提供人才公寓或宿舍。
3.来晋奖励:根据《山西省财政厅 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奖励博士毕业生及博士后研究人员来晋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晋财教〔2020〕96号)执行。

4.特别优秀者待遇“一人一议”。

B类

享受事业单位工资政策

30

10(理工类)
6(人文类)

C类

享受事业单位工资政策

25

10(理工类)
6(人文类)

D类

享受事业单位工资政策

15+奖励安家费

8(理工类)
5(人文类)

预聘制

博士

 

15-20

 

8-10(理工类)
5-8(人文类)

住房安排:学校为博士研究生提供宿舍。

 

五、联系信息

联 系 人:李老师13303480096

邮   箱:Liwen197056@163.com,邮件标题格式:岗位+姓名+性别+学科(专业)+高校人才引进网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盐湖区复旦西街1155号运城学院中文系

运城学院:www.ycu.edu.cn

来源:http://www.ycu.edu.cn/zwx/N20220422175526.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