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博士 >

热点推荐

陕西省地质调查院2022年公开招聘博士研究生和急需专业技术人员

发布时间:2022-08-17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陕西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陕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等相关规定,陕西省地质调查院2022年公开招聘博士研究生和急需专业技术人员2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应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3.年龄为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6年8月22日至2004年8月21日期间出生);特别优秀的紧缺专业博士研究生可放宽至45周岁以下(1976年8月22日至2004年8月21日期间出生)。

4.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或技能条件。其中,学历为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认可的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专业以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公布的本科、研究生专业目录为准。毕业证、学位证以及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各类证书须于2022年9月30日前取得。

5.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其中,对工作经历有要求的,工作经历计算时间截止2022年9月30日。

6.适应招聘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二)招聘岗位

(三)不符合报名应聘的主要情形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受过开除处分;在立案审查期间或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2.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

3.现役军人和在读的非2022年应届毕业生,以及在读的非2022年应届毕业生用以往取得的学历报名的。

4.事业单位人事管理需要回避的。

5.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有服务年限规定且服务年限未满的;特岗教师、“三支一扶”人员在服务期内的。

6.失信被执行人。

7.法律、法规规定不符合本次招聘要求的。

二、招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公告

本次招聘在陕西省地质调查院门户网站(www.sxsgs.com)发布公告。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报名采取网络报名和网上资格审查的方式进行。报名网站为http://124.114.203.222:28501/erms/#/login。

报名时间:2022年8月22日8:00至2022年8月26日18:00。应聘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

资格审查时间:2022年8月22日8:00至2022年8月27日18:00。

报名期间,资格审查未通过前可以更改报考信息,资格审查通过后报考信息不得更改。资格审查由陕西省地质调查院组织实施。报名结束后(8月26日18时至8月27日18 时),应聘人员可以查询审核状况,但不能修改任何报名信息。

(三)考试

本次招聘人数与资格审查通过人数比例达到1:3的岗位,进行笔试、面试。招聘人数与资格审查通过人数比例不足1:3的岗位,直接面试。

1.笔试

(1)笔试内容。笔试包括《职业能力倾向测验》和《综合应用能力》两科,各科满分均为150分。

(2)准考证打印:已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在http://124.114.203.222:28501/erms/#/login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是应聘人员参加笔试、面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等程序的重要凭证,请妥善保存。

(3)笔试时间及笔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4)疫情防控。在招聘组织实施过程中,将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将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调整,请应聘人员理解、支持和配合。

(5)成绩查询。笔试成绩和最低控制分数线在陕西省地质调查院门户网站(www.sxsgs.com)公布。应聘人员可登录报名网址(http://124.114.203.222:28501/erms/#/login)查询本人成绩。对违纪违规应聘人员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进行处理。

(6)确定并公布进入面试资格复审名单。根据笔试成绩,对于最低控制分数线及以上的,按照招聘岗位计划数与应聘人员数1:3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末位成绩并列的,一并进入面试资格复审。单科成绩为零分或笔试成绩在最低控制分数线以下的,不得进入面试资格复审。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在陕西省地质调查院门户网站(www.sxsgs.com)公布。

2.资格复审

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须持相关材料进行现场资格复审,有工作单位的需出具单位同意参加应聘的证明。

应聘人员未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愿放弃面试资格。在规定的时限内,进入资格复审的人员放弃或不合格的,以及被取消面试资格等形成的缺额,在本岗位按笔试成绩(不低于最低控制分数线)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递补时,出现笔试成绩并列的,并列者同时确定为资格复审人员。递补只进行一次。

3.面试

面试的时间、地点及有关要求在陕西省地质调查院门户网站(www.sxsgs.com)公布。面试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当场告知应聘人员,应聘人员现场签字确认。

4.计算考试总成绩、确定并公布参加体检人员名单

(1)考试总成绩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职业能力倾向测验成绩+综合应用能力成绩)÷3]×60%+面试成绩×40%。考试总成绩按公式一次计算生成,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不进行四舍五入。面试结束后,在陕西省地质调查院门户网站(www.sxsgs.com)公布面试人员的各项考试成绩和考试总成绩。

(2)确定并公布参加体检人员名单

根据考试总成绩,按照与岗位招聘计划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考试总成绩出现并列的,按笔试成绩确定排名顺序,笔试成绩仍并列的,按职业能力倾向测验成绩确定排名顺序。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得进入体检。体检时间、地点以及参加体检人员名单在陕西省地质调查院门户网站(www.sxsgs.com)公布。

(四)体检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有关规定执行,由陕西省地质调查院组织实施。应聘人员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可在得知体检结果后2个工作日内申请复查,复查只进行一次,体检结论以复查结果为准。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愿放弃。体检不合格的,取消应聘资格。

因应聘人员放弃或体检不合格形成的缺额,从该招聘岗位参加面试且面试成绩不低于60分的人员中,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只递补一次。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

(五)考察

考察工作由陕西省地质调查院组织实施,重点考察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及与招聘岗位相关的专业素养、业务能力等,并再次对应聘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复审。考察不合格的,取消应聘资格。因应聘人员放弃或考察不合格形成的缺额,从该招聘岗位参加面试且面试成绩不低于60分的人员中,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只递补一次。递补人员先进行体检,体检合格者再进行考察。

(六)公示

根据考试、体检、考察结果,确定拟聘人员名单,在陕西省地质调查院门户网站(www.sxsgs.com)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拟聘人员公示期满后不再进行递补。

(七)聘用

公示期满后,将招聘结果报省级事业单位人事综合管理部门印发招聘结果通知,并发放《陕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核准单》和《陕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通知书》。新聘用人员凭招聘通知书办理人事、户籍迁移等有关手续,不再办理派遣、调动手续。新聘用人员因个人原因产生的纠纷或其他与聘用无关的事项,由本人负责。新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限按《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和《陕西省事业单位聘用合同管理暂行办法》规定执行。

三、有关要求

1.为确保本次公开招聘工作公平、公正,应聘人员在网上报名、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等环节提交的有关信息、资料应全面、准确、有效,并对信息、资料的真实性作出承诺。

2.对公开招聘工作中出现的违纪违规行为,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等予以处理;构成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

四、重要提示

1.应聘人员应仔细查阅招聘岗位资格条件,谨慎选择报考岗位;对于因应聘人员不符合资格条件误报、审查部门误审进入笔试环节的,将对该应聘人员的成绩按无效处理。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既有报名时的资格审查、面试前的资格复审,也包括考察、公示,以及聘用等环节的监督,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

2.应聘人员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以后,应及时关注陕西省地质调查院门户网站(www.sxsgs.com)有关公告信息,避免错过相关时间节点的招聘工作。

3.本次笔试只公布考试大纲,不指定教材和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咨询电话:029-89650525 89539236

陕西省地质调查院

2022年8月15日

附件:

1.2022年陕西省地质调查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考试大纲.doc

2.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doc

3.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doc

来源:http://www.sxggzp.com/app/article/content/9242.s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