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博士 >

热点推荐

江西水利职业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博士

发布时间:2022-12-14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江西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一、学校简介

江西水利职业学院是经江西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专科学校,隶属于江西省水利厅。学院始建于1956年(前身是江西水利电力学院),是江西唯一一所水利水电类高等职业院校。学院地处“物华天宝,人杰地灵”的英雄城——南昌。占地面积708亩,毗邻江西财经大学、华东交通大学、江西理工大学等省内名校。学院校园环境优美、教学设备充足、基础设施完善,总建筑面积12万余平方米,馆藏各类图书26万册,体育活动场4万平方米,建有室内体育馆、标准田径运动场、足球场、篮球场、排球场等14个球类运动场。在赣江新区新增1000亩土地用于学院新校区建设,项目将于2023年初开工,为学生的成长、成人、成才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平台。

学院坚持“明德精技,融合致新”的办学思想,根据行业和区域经济发展的需求,设有水利工程系、资源环境工程系、建筑工程系、信息工程系、经济管理系、机电工程系、公共教学部等7个系部,开设了水利水电建筑工程、水文与水资源、工程测量技术、应用电子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等29个高职专业。水文水资源专业为全国优质水利专业,建设工程监理等6个专业获批为江西省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建有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8门,获批建筑信息模型(BIM)等17个国家“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试点资格,将专业教学与职业技能等级标准相结合,夯实学生的可持续发展能力。学院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积极主动服务江西水利和江西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行业和社会培养了一大批管理和高技能人才,被誉为“水利技术和技能人才培养的摇篮”。

学院享有良好的社会声誉,被人社部评为“国家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获水利部“全国优质水利高等职业院校”,顺利通过教育部第三批现代学徒制试点验收。多次荣获江西省直文明单位、南昌市文明校园、职业院校就业先进单位。为适应学校改革发展需求,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9名博士人才。

二、招聘对象和条件

岗位名称

岗位类别

招聘人数

岗位条件

 

 

 

专业带头人

 

 

 

专技岗

 

 

 

9

水利工程(0815)、土木工程(0814)、计算机科学与技术(0812)、计算机技术(085404)、软件工程(0835)、管理科学与工程(1201)、教育技术学(040110)、电气工程(0808)、机械工程(0802)、控制科学与工程(0811)、测试计量技术及仪器(080402)专业;博士学历、学位;年龄40周岁及以下(1982年9月1日及以后出生)。

 

注: (1)博士最迟应于2023年8月31日前获得学历及学位证书(海外博士须取得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

(2)以上岗位条件中专业名称后括号中的数字为学科专业代码。

三、入职后相关待遇

(一)博士津贴:每月1500元,补贴年限为3年。

(二)安家费:50万元(税前),一次性发放30万元,余额按服务年限逐月发放。

(三)科研启动经费:不超过15万元。

(四)享受副高职称(七级)待遇3年,年收入税前不少于25万元(含社保、公积金、津补贴等)。

(五)首次来昌就业者享受《中共南昌市委南昌市人民政府关于支持大学毕业生和技能人才来昌留昌创业就业的实施意见》有关待遇。

(六)配偶安排:博士配偶具备相应条件的,可以按照规定程序协助解决工作。

(七)服务年限:引进人才至少须在我校服务年限满8年。

四、应聘方式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7月31日,招满即止。

(二)报名方式:网上报名。应聘者提交报名表(见附件),并与相关证书(提供本人身份证、博士学历学位证、学信网打印带二维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应届生请提供就业推荐表等材料)和代表学术水平的业绩材料一并扫描打包压缩,以“博士招聘+应聘岗位名称+姓名”为压缩包名称和邮件标题,发送邮件至指定邮箱:jxslzyxy0916@163.com

(三)资格审查:接收简历后,对应聘人员资格进行审核,合格后通知参加考核。

(四)考核方式:采取面试考核的方式进行,面试采用百分制,主要内容涉及职业教育有关文件精神、相关专业知识等。

五、体检、考察与公示

(一)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面试成绩在75分以下(不含75分)不予聘用。

(二)体检按照《江西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办法(修订)》(赣教规字〔2021〕3号)执行,须在学院指定的省级三等甲级综合性医院进行,费用自理。

(三)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主要考察思想政治、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心理健康等,并对其资格条件进行再次复审。

(四)对经考核、体检、考察合格后的拟聘人员进行为期7天的公示。

(五)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拟聘用公示后考生自动放弃产生的岗位空额,在面试成绩75分(含75分)以上从高分到低分递补一次,其他情况一律不予递补。

六、聘用、待遇

(一)经考核、体检、考察确定的拟聘人员公示无异议后,按规定办理聘用入编手续,并签订《学院博士研究生聘用合同书》;

(二)享受国家规定的工资、福利待遇;

(三)实行试用期,试用期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按规定予以解聘。

七、联系方式

学院名称:江西水利职业学院

学院官网:http://www.jxslsd.com/

学院咨询电话:封老师       15029077650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北山路99号

附件:江西水利职业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博士报名表

来源:http://www.jxslsd.com/news_detail.aspx?id=17328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