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博士后 >

热点推荐

中国科学院炎性反应与免疫病理研究组博士后和副研究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3-26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上海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单位简介]

中国科学院上海巴斯德研究所是由中国科学院和法国巴斯德研究所合作共建的国际化研究机构,聚焦传染性疾病的致病机制、免疫应答与病理规律、免疫治疗研发,开展基础与转化型研究,是国际人才汇集和高端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立志于服务全球公共健康,是活跃在全球传染病防控领域的一支重要力量。

 

炎性反应与免疫病理研究组(唐宏研究组)在感染与免疫相关免疫病理机制研究领域开展卓越研究,多项原始创新工作在Nature,Nature Medicine、Nature Microbiology、Immunity、Cell Host & Microbe、Nature Communications等主流期刊发表。

 

有关研究组详细介绍,可点击链接:http://sourcedb.shanghaipasteur.cas.cn/zw/kydw/yjzz/201612/t20161201_4714821.html

 

[招聘岗位]

一、博士后(编号:TH-P-01):诺干人

工作内容:

研究方向1:NK免疫耗竭机制与NKG2A免疫检查点。

研究方向2:T细胞调节APC炎性反应机制与应用研究。

应聘条件:

1. 应届博士生或获得博士学位2年以内;

2. 具有免疫学或细胞生物高水平研究经历,在重要期刊发表过有影响的工作;

3. 有相对独立开展研究的良好记录,有在国内外知名实验室的博士研究生经历。

二、副研究员(编号:TH-AP-01):1-2人

工作内容:

研究方向1:巨噬细胞功能。

研究方向2:NK/ILC细胞功能。

应聘条件:

1. 有在国内外知名实验室的博士后经历,开展过免疫学或细胞生物学高水平研究,或具有单细胞转录组生物信息学研究;

2. 在重要期刊发表过有影响的工作;

3. 有独立承担项目的良好记录,能独立和创造性开展上述研究方向研究工作。

 

[薪酬待遇与职业发展]

1.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缴纳五险两金;提供补充住房公积金、保健津贴、工作餐补贴、职工补充互助医疗保障计划、健康体检等配套职工福利保障。

2.对博士后人员支持申报国家“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中科院“特别研究助理资助项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上海市“超级博士后”以及国家与上海市各类科技项目、博士后资助项目和各类青年人才项目等10余项;纳入“中科院特别研究助理岗位”管理,出站留所博士后将择优晋升为副高级;博士后进站即落户上海,出站后留沪工作的博士后、配偶、子女可随迁落户上海。

3. 对副研究员直接纳入事业编制;薪酬高于上海地区副研究员/副教授待遇。有竞争力的候选人,可享受中科院百人计划研究员(青年)启动经费和福利待遇

 

 

[应聘方式]

请将以下应聘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同时发至htang@ips.ac.cn和hrips@ips.ac.cn邮箱,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唐宏研究组**岗位(岗位编号***)”。初审合格后,将统一通知面试,择优录用。(投递简历邮件标题为: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名称+ #高校人才引进#)

1.个人简历(中英文版)

2.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扫描件

3.应聘博士后的人员还需提供两封专家推荐信,其中一封为博士期间导师的推荐信

4.   应聘副研究员的人员提供两封专家推荐信

来源:http://www.shanghaipasteur.cas.cn/qt2016/zp2016/202103/t20210325_5984636.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