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博士后 >

热点推荐

中国科学院免疫与儿童传染病研究组博士后和副研究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3-26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上海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单位简介]

中国科学院上海巴斯德研究所是由中国科学院和法国巴斯德研究所合作共建的国际化研究机构,聚焦传染性疾病的致病机制、免疫应答与病理规律、免疫治疗研发,开展基础与转化型研究,是国际人才汇集和高端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立志于服务全球公共健康,是活跃在全球传染病防控领域的一支重要力量。

 

 R.Lo-Man教授带领的免疫与儿童传染病研究组,主要研究目标是填补新生儿出生后1000日内微生物定殖和演化过程中免疫系统特征变化的知识缺口,为新生儿和婴儿的发育和传染病之间的关系提供免疫学支撑。这个与年龄相关的新兴免疫调控网络为专为早期生命设计的免疫干预提供了新的可能。我们的研究假设基于探索新生儿特异性免疫组分。技术方法包括高含量流式细胞仪、scRNA-Seq和微生物测序,并在实验室中常规使用。

 R.Lo-Man的最新成就涉及鉴定出可反映支气管炎和新生儿败血症严重程度的免疫生物标志物的特性,特别是侧重于围产期免疫系统的独特调节方面。怀孕期间的环境因素,如轻度或慢性传染病、营养不良或药物等对新生儿免疫系统发展的贡献,也是一个重要的研究方向。

 

有关研究组详细介绍,可点击链接:ttp://sourcedb.shanghaipasteur.cas.cn/zw/kydw/yjzz/201911/t20191119_5438469.html

 

[招聘岗位]

一、博士后(编号:RL-P-01):1人

工作内容:

微生物群相关新生儿感染疾病的研究

应聘条件:

1.计算生物学等相关专业博士毕业;
2.熟练掌握R/Python的使用;熟练于生物系统发生学研究;
3.具有优秀的英语交流能力。

 

二、副研究员(编号:RL-AP-01):1人

工作内容:

主要从事免疫细胞的调节机理研究,建立数据挖掘流程。

应聘条件:

1. 免疫学等相关专业博士毕业;

2. 熟练掌握计算生物学专业知识;

3. 优秀的英语交流能力。

 

[薪酬待遇与职业发展]

1.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缴纳五险两金;提供补充住房公积金、保健津贴、工作餐补贴、职工补充互助医疗保障计划、健康体检等配套职工福利保障。

2.对博士后人员支持申报国家“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中科院“特别研究助理资助项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上海市“超级博士后”以及国家与上海市各类科技项目、博士后资助项目和各类青年人才项目等10余项;纳入“中科院特别研究助理岗位”管理,出站留所博士后将择优晋升为副高级;博士后进站即落户上海,出站后留沪工作的博士后、配偶、子女可随迁落户上海。

3. 对副研究员直接纳入事业编制;直接纳入海外高层次人才核心团队,在年薪以外另享受项目津贴、商业保险、子女教育、房租报销等福利合计约20-30万元/年;可办理人才引进落户,配偶子女可随迁落户上海。

 

 

[应聘方式]

请将以下应聘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同时发至richard.loman@ips.ac.cn和hrips@ips.ac.cn邮箱,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Richard研究组**岗位(岗位编号***)”。初审合格后,将统一通知面试,择优录用。(投递简历邮件标题为: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名称+ #高校人才引进#)

1.个人简历(中英文版)

2.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扫描件

3.应聘博士后的人员还需提供两封专家推荐信,其中一封为博士期间导师的推荐信(英文)

4.   应聘副研究员的人员提供两封专家推荐信(提供英文版)

 来源:http://www.shanghaipasteur.cas.cn/qt2016/zp2016/202103/t20210325_5984633.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