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博士后 >

热点推荐

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周维英教授课题组诚聘博士后

发布时间:2021-03-31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重庆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重庆医科大学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于 1956 年分迁来渝组建而成。药学院在化学和药理学教研室的基础上发展形成,现已形成了“学士-硕士-博士-博后”完整的药学人才培养体系,拥有一级学科博士点和国家首批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2 个,药学学科位列全国第 11 位,是重庆市唯一的药学一流学科,也是中西部地区重要的药学人才培养基地。

 

合作导师介绍 :

周维英 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药物代谢研究重庆市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入选重庆英才·创新领军人才、重庆市学术技术带头人、重庆市巴渝学者特聘教授、重庆市创新研究群体负责人,原第三军医大学药理学教研室副主任、美国City of Hope National Medical Center Beckman Research Institute 访问学者(2011.04-2014.03)。近年主持国家“十二五”重大科技专项 1 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 3 项,省部级等各类课题 10 项;在 Cancer Cell,Nature Cell Biology, Mol Cancer Res ,Scientific Reports 等国际期刊发表 SCI 论文 36 篇。主要研究方向:生殖系统恶性肿瘤基础与靶向治疗研究;抗糖尿病药物基础与新药研发。

 

申请条件:

1. 已获得博士学位且不超过 3 年,品学兼优、身心健康,年龄不超过 35 周岁;

2. 具有独立开展科研工作的能力,对科研有浓厚兴趣,工作积极主动,善于沟通交流,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有一定的组织管理能力;

3. 有较好的英语基础(要求通过国家英语 6 级或其他相当的英语等级能力测试)和 SCI 论文写作能力,以第一作者发表过 SCI 论文,在本专业领域国际期刊发表过较高水平论文者优先。

 

 

工作职责:

1. 独立从事科研工作,包括实验设计、执行、数据分析整理和文章、报告撰写等;

2. 协助指导研究生,组织研究生进行学术交流活动;

3. 参与科研项目项目管理、协助撰写计划书、总结报告等材料。

 

博士后待遇:

1. 基础薪酬累计 21 万元/年:(1)学校提供年薪 15 万+五险一金;(2)重庆市匹配日常资助 16 万元/两年(其中 80% 用于生活资助)。

2. 其他薪酬可拿到 40 万/年(不包括高水平科研成果奖励):(1)申请到重庆市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其中生活补助 40 万/2 年,科研补助 20 万);(2)国家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资助 63 万元,含 40 万生活补助/2 年);(3)重庆医科大学高水平科研成果额外奖励。上述收入可累加。

3. 出站时业绩出色者重庆医科大学可优先选留进编,并补发安家费;职称晋升享受绿色通道。

4. 提供 10 万元起的科研启动金,享受博士后 20 余项项目申请机会,包括重庆市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国家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等。

 

进站申请:

请应聘者将本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代表性论文发送至wyzhou0118@163.com,E-mail 标题请注明“重医博士后-本人姓名-#高校人才引进网#”。对符合要求者将尽快安排面试。此招聘长期有效。

来源:http://www.cqwsrc.com/webSite/ZXGG/RDQP/html-1742/19096.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