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博士后 >

热点推荐

南京理工大学车辆装甲防护测试中心诚招博士后人员

发布时间:2021-04-14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江苏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南京理工大学车辆装甲防护测试中心现招聘博士后若干,热忱欢迎具备复合材料结构设计等相关学科背景或有兴趣的青年学者加入。

一、中心介绍

学校依据目前国际国内装甲车辆防护领域的市场需求成立了“南京理工大学车辆装甲防护测试中心”,中心专注装甲车辆防护材料轻量化,多功能化的研究和装甲车辆防爆炸、防枪弹贯穿、防IED性能的试验评估。

近几年中心与重庆长安工业、内蒙古第一机械集团、中航工业602所、宝钢集团、南钢集团、东风汽车、嘉陵汽车、重汽集团、长平汽车、中天高科、上海星星、营口中汽、浙江美盾、北方嘉瑞、江苏铁锚等单位开展了合作,在防爆炸、防枪弹贯穿、防IED性能检测及材料防护方面开展了大量科学研究。

二、团队介绍

目前,中心形成了跨领域、跨行业、跨学科的轻量化防爆炸防穿甲新型装甲研究团队。轻量化防爆炸防穿甲新型装甲研究团队有成员10余人,长期从事相关技术和试验研究。主要成员有:

宗士增,男,教授。南京理工大学机械工程专业博士,南京理工大学车辆装甲防护测试中心主任,主要从事机械结构设计、爆炸作用及其防护等相关研究。

张中英,男,高级工程师。《计算机仿真》杂志编委,中国计算机仿真协会应用分会理事,南京理工大学车辆装甲防护测试中心总工程师。主要从事装甲车辆防护性能及人员伤害性能评估、装甲材料高强轻量化研究。

赵军,男,副研究员。南京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博士,主要从事结构、材料和爆炸作用及其防护相关研究。

曹扬,男,工程师。南京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博士,主要从事结构材料和爆炸作用及其防护相关研究。

三、研究方向

复合材料结构在防枪弹贯穿和防爆炸方面的应用研究。

四、薪酬待遇                                 

博士后类别

薪酬

紫金博士后

40万年薪(学校提供25万元+团队配套不低于15万元)+科研酬金等其他收入

全职博士后

30万年薪(学校提供20万元+团队配套一般不低于10万元)+科研酬金等其他收入

★学校优先选留优秀博士后进入师资队伍。紫金博士后出站考核合格、全职博士后出站考核优秀可直接选留。

★博士后在站期间满足学校专业技术职务评聘文件规定的业务条件的,可参加专业技术职务评定。紫金博士后在站期间晋升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可直接以副教授留校。

★为博士后提供2000 元/月的租房补贴。

五、应聘条件

年龄不超过 35 周岁,品学兼优,身体健康,具有较强的科研水平和创新思维,具备较强的发展潜力。在国内外知名高校或科研院所已取得博士学位,且毕业不超过3年;或者近期内能顺利完成博士论文答辩,即将获得博士学位的应届毕业生。

六、联系我们

欢迎感兴趣的博士将简历以附件形式发送至:zsz@njust.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博士后+姓名+ #高校人才引进网#  ”。

招聘长期有效。

来源:http://rczp.njust.edu.cn/rsfw/sys/zpglxt/extranet/index.do#/gsxq/1/1fc3accf30d64f9dbbb45461b09f98e3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