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博士后 >

热点推荐

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吴永健教授课题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4-14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北京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一、导师及课题组简介

吴永健,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冠心病中心副主任、结构性心脏病中心副主任、结构性心脏病一病区主任,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研究方向为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合并糖尿病的致病机制及治疗、心脏瓣膜病介入治疗及新器械研发。是国内早期开展TAVR手术专家之一,参与我国第一个人工介入心脏瓣膜Venus-A的研发,成为我国首个进入临床应用的商业化产品。

课题组主要关注老年心脏瓣膜病介入治疗及创新器械的研发,拥有稳定的资金支持,良好的学术氛围,成梯队的临床及研究人员,现因课题组发展及实验进展需要,诚聘博士后一名从事老年瓣膜性心脏病研究。

二、招聘要求

1.获得博士学位年限不超过两年;能够全职从事至少2年的科研项目研究。

2.专业要求:分子生物学、医学统计学、生物信息学、基础医学、动物医学、临床医学(科研型博士)等相关专业。

3.学术背景:有较强的生物信息学、实验动物学操作能力,有心血管系统相关研究背景(擅长动物实验)或具有生物医学背景配合新型医疗器械研发者优先。

4.以第一作者身份至少发表1篇SCI论文。

5.具有较强的英文读写能力,以及实验室日常交流的能力。

6.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和项目执行能力;热爱生物医学研究事业,对心血管研究领域有较强的个人兴趣。

三、工作待遇

薪酬待遇面议,按照医科院相关政策15-18万以上,具体面议。

四、应聘方式

请将个人简历(包含500-1000字左右的个人特点和研究经历自述)、1张近期生活照发送至邮箱fuwaisz@fuwai.com并抄送至yongjianwu_nccd@163.com。

注:应聘申请表文件命名规则为“应聘吴永健博士后-姓名-学校-专业+ #高校人才引进#”格式命名(不按照此格式命名的邮件无法被筛选到)。

来源:https://www.fuwaihospital.org/rsc/Index.aspx?id=427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