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博士后 >

热点推荐

中国西电集团(中国西电)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招聘

发布时间:2021-08-18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陕西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一、企业概况

中国西电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西电集团”)是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监管的高压输配电成套装备研发制造的中央企业,成立于1959年,是以我国“一五”计划期间156项重点建设工程中的4个项目为基础,发展形成的以科研院所和骨干企业群为核心,主要从事由电源出口到末端用户电能传输配送相关的电力装备研发、制造、试验检测、工程贸易为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公司拥有全资、控股及参股子公司(单位)90余家,其中包括控股上市公司2家,4个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工程实验室,4个国家级质量检测中心,4家承担进出口、国内营销、金融等业务的专业公司,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智慧电气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和最具创新力与国际竞争力的企业集团。

集团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进站博士后工作人员。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要求

1.品学兼优,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敬业精神。

2.具有博士学位,且获学位时间一般不超过3年,年龄在35周岁以下(含)。

3.符合国家规定的博士后研究人员招收条件。

(二)研究方向

应聘人员研究内容应结合中国西电集团当前业务需求和未来发展需求,按照以下研究方向拟定研究课题,同时欢迎提出其他研究课题,预期研究成果能够为中国西电集团未来发展提供实践指导价值。

序号

研究方向

工作单位

专业技术咨询电话

1

绝缘件长期运行可靠性研究

西安高压电器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029-84262135

2

输变电领域基于物联网技术的智慧检测服务平台研究

3

大电流开断物理场研究(针对大电流开断技术,特别是80kA、190kA、210kA、250KA的开断)

西安西电开关电气有限公司

029-84226515

4

大型电力变压器状态评价与故障诊断研究(给予变压器的离线及在线运行数据,结合专家经验和机理知识,建立变压器评估模型,实现变压器状态评估、故障诊断及寿命预测功能)

西安西电变压器有限责任公司

029-84223323

5

交直流混合配电网规划设计,系统仿真,大功率直流配电网用电力电子装备拓扑研究

西安西电电力系统有限公司

029-88828233

6

真空大电流开断技术研究

陕西宝光集团有限公司

029-6750621

7

配电设备智能传感器研究(实现开关设备感知功能及全寿命周期成本管理)

8

直流开断和控制技术研究

9

电力电子化电力设备实用技术研究(针对配电用电应用场景,进行电力电子化电力设备的研究开发)

10

工业互联网(含IOT)在电力设备管理和园区级能源管理的系统架构设计和核心控制算法开发研究

三、申报资料

按照以下要求,应聘人员请提供书面及电子版材料:

1.个人简历。

2.针对选定研究课题的研究思路1份,突出重点,1000字以内。

3.博士论文简介或论文摘要、公开发表的学术研究代表作以及其他能够反映博士研究生科研能力的相关材料(如专利、著作、博士期间参与课题等)。

4.博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和博士学位证书(应届博士提供答辩通过的证明材料)扫描件。

四、工资待遇

1.享受国家、陕西省博管办规定的优惠政策,包括但不限于中国博士后科研基金面上资助、博士后科研基金特别资助以及自然科学奖优秀学术专著资助、新进站博士后一次性奖励等。

2.享受中国西电集团招聘博士学历入职人员同等待遇。

五、招聘流程

1.应聘者请于2021年9月30日前(集中招录期)将个人简历及相关要求资料,简历即收即处理。应聘者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指定邮箱,邮件标题命名为“投递单位+博士后应聘+姓名”。本站常年招收博士后进站人员。

2.中国西电集团人力资源部将对应聘材料进行初审,对初审合格者将通过电话、短信、邮件等方式,信息反馈至用人单位,另行通知面试时间,未进入面试环节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六、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唐兴路7号

联系人:严老师、何老师029-88832086

邮箱:xdhr@xd.com.cn

来源:http://www.sxggzp.com/app/article/content/7640.s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