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博士后 >

热点推荐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王峰研究组特别研究助理(博士后)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11-22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北京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实验室简介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王峰研究组主要从事生物大分子药物、合成生物学/化学生物学新技术以及小分子药物研发方向的研究。王峰研究员现任中科院生物物理所基础前沿研究组长、蛋白质和多肽药物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王峰研究员在生物大分子药物设计、化学生物学新技术及小分子药物筛选领域主持了大量的研发项目,并在国际顶级期刊发表大量研究论文,同时有多项成果已经申请全球专利,其领导的多项药物研发已处于临床试验阶段。详见http://www.ibp.cas.cn/sourcedb_ibp_cas/cn/ibpexport/dbzydtywszdsys/201912/t20191202_5447253.html

  一、基本条件

  1. 对肿瘤免疫学、化学生物学、合成生物学、大分子药物研究有良好基础和浓厚兴趣;

  2. 已取得或者将要取得肿瘤免疫学、化学生物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或其它相关生物学专业博士学位;

  3. 在所处专业领域发表过学术论文,表现出良好的学术发展潜力;

  4. 良好的英语阅读写作及听说交流能力;

  5. 能独立开展工作,有工作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

  6. 热爱科研,身心健康。

  二、招聘岗位

  1. 肿瘤免疫学-博士后

  在细胞生物学,肿瘤生物学、肿瘤免疫学等相关领域近期即将或已获得博士学位,入职后将从事肿瘤免疫治疗、过继性细胞疗法、抗体工程药物、肿瘤疫苗等方向的课题研究,有相关研究基础者优先考虑。

  2. 合成生物学/化学生物学-博士后

  在化学生物学、合成生物学等相关领域近期即将或已获得博士学位,入组后将从事基于密码子扩展技术的化学生物学创新性技术开发与应用,对于化学生物学、合成生物学、系统生物学等方向有研究基础者优先考虑。

  三、招聘办法及要求

  请符合条件的申请者将个人简历(学历、研究工作经历、论文发表情况、及其他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有关资料电子文本)、推荐人姓名及联系方式发至邮箱。经过初审后,我们将会通知应聘人员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及相关事项。

  招聘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符合岗位要求者均可报名,至招聘到适合人选为止。能胜任的申请者将被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峰,郭徽

  电子信箱:wangfeng(AT)ibp.ac.cn,guohui(AT)ibp.ac.cn (请将(AT)替换为@,防止垃圾邮件) 邮件主题栏内请注明"王峰研究组博士后申请"。

来源:http://www.ibp.cas.cn/rczp/zxzx/202111/t20211115_6255959.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