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博士后 >

热点推荐

浙江大学电气工程学院丁一教授课题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11-23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浙江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一、招聘教授简介

丁一,浙江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中国电力优秀科技工作者奖获得者。出版著作4本,在诸如《IEEE Transactions on Power Systems》等知名的学术期刊和会议上发表学术论文250余篇。担任国际供电会议组织(CIRED)中国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运筹学会可靠性分会理事、浙江电力市场管理委员会委员和《Applied Energy》等多个国际期刊和中文期刊的编委。

丁一教授回国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4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作为课题负责人和核心团队成员参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各1项,并承担多项国家电网和南方电网科技项目。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中国电力科技一等奖和浙江省科技进步一等奖等多个省部级科技奖励。和多家央企在技术开发领域保持着脚踏实地的密切合作。研究领域覆盖智能电网、核电、可再生能源、运筹学与可靠性、大数据等。 

 

二、研究背景

  有电气工程、应用数学、统计学、自动化、计算机等相关专业的高水平博士或即将毕业的博士。

 

三、岗位应聘要求

 

1. 具有博士学位或博士论文即将答辩的应届博士毕业生,35岁以下;

 

2. 具有独立从事科学研究的能力和有流利的英语写作表达能力,在国际学术期刊曾以第一作者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

 

3. 身心健康,责任心强,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创新科研能力。

 

四、应聘材料

 

1.简历;

 

2. 论文论著目录,2篇代表作。

 

五、博士后待遇

 

1. 博士后聘用期2~3年,薪酬、保险及公积金等工资及福利待遇按浙江大学博士后相关规定执行,年薪20-40万元,课题组根据业绩表现和贡献情况,提供额外奖励。特别优秀者一事一议。

 

2. 享受浙江大学博士后相关福利待遇(优惠价租住博士后公寓、子女入托等)。

 

3. 人事关系进入学校的学科博士后研究工作2年及以上的,可申报学校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资格;在聘期内学术能力和业绩表现突出者,出站后可申请专职研究员或特聘研究员岗位(参照浙江大学相关规定执行)。

 

4. 支持参加国内外高水平学术会议或短期海外学习经历,支持申报国家基金、博士后科学基金以及其他国家与地方的科技项目。

 

六、联系方式

 

Email:yiding@zju.edu.cn

 

 

地址:浙江大学电机工程楼314

 

 

 

此招聘长期有效,期待您的加盟!

 

来源:http://hr.zju.edu.cn/postdoctor/2021/1119/c29115a2443360/page.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