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博士后 >

热点推荐

西湖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郭天南课题组博士后招聘启事(长期有效)

发布时间:2022-07-25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浙江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一、课题组简介

实验室主要从事高通量蛋白质组学和临床大数据研究。使用独特的循环压力技术(Pressure Cycling Technology) 高通量的处理超小量的临床样本, 借助高通量的 SWATH 卫星扫描质谱技术将其蛋白组数字化,开发机器学习算法分析蛋白质组大数据,探索在各种生理和病理状态下蛋白质表达和变化的数学规律,致力于实现基于蛋白质组的精准医疗。实验室网站:www.guomics.com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1.招聘岗位:博士后(3名)

2.任职条件:

1、有良好的分析能力、沟通能力和写作能力;

2、能流利使用英语交流。

3.要求:

(1)年龄不超过35周岁;已取得或即将取得博士学位;

(2)所需专业或研究方向:蛋白质和代谢质谱技术、分析化学、生物信息学、肿瘤学、数据科学、人工智能;

(3)完成实验室负责人交办的其他任务。

三、薪酬待遇

根据个人科研工作能力和博士后有关规定从优发放。课题组将提供稳定的工作环境与一流的研究平台,协助申报博士后相关项目,并根据兴趣与需求支持个人的职业发展。

对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和省级博士后科研项目资助的,杭州市给予1:1配套资助。对出站留杭(来杭)工作的博士后,杭州市给予每人40万元补助。

四、应聘方式

请将以下材料以PDF形式发送至guotiannan@westlake.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博士后+本人姓名+ #高校人才引进网#  ”,对于符合要求并通过初审者,将会通知安排面试。招聘启事在岗位招满前有效。

1.个人简历;

2.2位同行专家的推荐信(其中一封为博士导师推荐信);

3.博士学历学位证明材料。

来源:https://www.westlake.edu.cn/Careers/OpenPositions/202007/t20200724_6770.s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