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端人才引进 >

热点推荐

上海科技大学高冠军研究组(染色质与表观遗传)招聘博士后1名

发布时间:2019-12-05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上海科技大学高冠军实验室从事基因组调控层面,以果蝇及哺乳类细胞及动物为模型研究染色质相关的遗传或表观遗传因子在发育、代谢和肿瘤疾病过程中的生物学功能及调控机制。近来重点关注组蛋白密码与RNA修饰方面的生物学功能,研究组将在已有工作基础上(参考:Zhang et al., Developmental Cell 2019;Xiao et al., Nature Microbiology 2017; Wen et al., Genome Research 2016)进一步探索表观调控与发育及疾病形成的内子分子关系。因课题发展需要,现招聘博士后1名(招聘方向与研究内容:1.组蛋白密码与发育和肿瘤;2.RNA修饰的功能和调控;3.染色质结构调控)。

岗位名称: 高冠军组博士后

 

岗位人数:1

 

岗位职责:

1.独立承担课题研究,协助课题组申请课题;

2.协助PI指导实验室的研究生。

 

招聘条件:

1.生命科学领域博士学位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的应届毕业生,35周岁以内;

2.对科研有兴趣,工作踏实,有条理有责任心;

3.有相关模式生物(果蝇或哺乳类细胞)或生物信息学(表观遗传组学)经验者优先。

 

工作条件与工资待遇

1.上科大优越的科研平台和环境,学科交叉融合完善,实验室经费充足,气氛融洽;

2.根据个人情况,上科大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津贴和福利。支持申请各类人才项目,如中国博后基金和上海市“超级博后“计划等。博士后可申请校内博士后公寓。优秀博士后出站可申请留校工作。

 

应聘方式

1.请应聘者填写完整的应聘材料,通过上海科技大学人才招聘系统(http://jobs.shanghaitech.edu.cn/)提交应聘申请,不接受现场应聘。

2.将个人简历发送到下面电子邮箱:gaogj@shanghaitech.edu.cn,此外还需随邮件提供2-3位推荐人的姓名和联系方式,邮件标题请注明“高冠军研究组博士后申请+高校人才引进网”。

3.应聘时间:即日起至招满为止,未通过初筛者恕不另行通知。

来源:上海科技大学人才招聘网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