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端人才引进 >

热点推荐

2020河池市巴马瑶族自治县教育系统招聘急需紧缺专业人才

发布时间:2020-01-09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高校人才引进在线为您免费提供全国最新公开招聘资讯。

高端人才资讯→详情点击《高端人才招聘 》             高校资讯→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资讯→详情点击《事业单位招聘 》      科研人才资讯→详情点击《科研招聘 》 

医疗人才资讯→详情点击《医疗招聘 》                   企业人才资讯→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根据《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组织部等7部门印发<关于推动人才资源向贫困地区倾斜的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桂组通字〔2019〕58号)和《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印发<关于鼓励引导支持人才乡艰苦边远地区和基层一线流动的十条措施>的通知》(厅发〔2019〕125号)精神,经研究,决定面向区内外公开招聘教育系统急需紧缺专业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名额

  招聘名额共200名,其中高中教师14名,初中教师118名,小学教师64名、民族特殊学校教师4名,详见招聘计划表。

  二、招聘对象和条件

  报考人员应当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6.年龄要求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即1984年11月30日至2001年11月30日期间出生。

  招聘对象和条件详见《巴马瑶族自治县2020年教育系统公开招聘急需紧缺专业人才计划表》。专业要求参照《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务员考试专业分类指导目录(2019年版)》。

  三、招聘方式

  (一)双选会招聘方式

  对符合应聘条件人员,采取现场考试及考察、体检的办法组织公开招聘。

  (二)组织现场报名招聘方式

  针对双选会招聘和专场招聘会后剩余的空缺岗位,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组织招聘,报名资格审查、考试、体检、考察等程序按现场报名招聘办法进行。

  四、双选会招聘时间、地点和要求

  报名时间:2020年1月11日(星期六)9:00—12:00,面试时间:13:00—18:00。

  报名地点:广西民族大学西校园李宁田径场(南宁市大学西路158号)

  (三)其他双选会时间待定

  (四)报名要求

  1.报名人员持身份证、学生证(应届)、毕业证、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等证件原件、复印件各一份。

  2.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须提供所在学校盖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并填写《个人承诺书》一式三份。

  3.报名人员须填写《巴马瑶族自治县2020年教育系统急需紧缺人才报名登记表》(一式三份),近期两寸同底免冠白底照片3张。

  4.由招聘单位及主管部门对报名考生进行资格审查。

  五、考试

  (一)双选会招聘考试方式

  1.笔试。是否有笔试环节,由招聘领导小组根据实际情况研究决定。

  2.面试。面试时间拟定在2020年1月11日下午进行,地点在广西民族大学,具体时间、地点以电话通知为准。面试考官组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选派。考官组按要求对应聘者进行面试、洽谈,面试将着重了解考生的思想政治素质、道德品质修养、业务能力等。

  (二)组织现场招聘考试方式

  1.笔试。是否有笔试环节,由招聘领导小组根据实际情况研究决定。

  2.面试。面试可采取说课+答辩或由考官与考生面谈其一的方式进行。面试时间、地点临时选定,考官组按要求对应聘者进行面试、洽谈。面试考官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选派。

  说课+答辩的具体要求:面试者先在指定的备课室独立准备说课方案(时间30分钟);然后到面试考场完成说课(时间15分钟)和现场答辩(时间5分钟)。面试总分为100分(说课占90分,答辩占10分。说课方案不列入测评要素,不计分),60分以上为合格。

  考生的综合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

  六、签订就业意向协议书

  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根据考生的综合成绩,双方意愿达成一致,签订就业意向协议。

  七、体检

  招聘单位根据考生面试成绩情况,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体检参照国家颁布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

  八、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作为考察对象,考察工作由招聘单位主管部门负责组织实施。2020年计划招聘的名额,原则上,2020年7月31日前仍无法提供学历、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原件者,作为自动放弃聘用处理。

  九、工资待遇

  正式聘用后除可以享受国家规定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薪酬待遇外,符合《关于印发巴马瑶族自治县鼓励优秀教师到乡村任教实施方案的通知》(巴办发〔2019〕113号)和《巴马瑶族自治县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专业人才激励暂行规定》(巴办发〔2017〕64号)条件的还可以享受相应住房和生活补贴。

  十、其他

  (一)应聘人员在整个招聘过程中保持通讯畅通,因个人通讯不畅造成的一切后果自负。

  (二)本公告未尽事宜由中共巴马瑶族自治县委员会组织部、巴马瑶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巴马瑶族自治县教育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778-6217740(教育局人事管理股)

  0778-6212078(人社局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联系人:黄灵波15977837906

  黄海峰15878854176

  联系地址:广西巴马瑶族自治县教育局

  邮编:547500

附件:

2020年巴马瑶族自治县教育系统公开招聘急需紧缺专业人才计划表.xls

2020年巴马瑶族自治县教育系统公开招聘急需紧缺人才报名登记表.xls
2020年巴马瑶族自治县教育系统公开招聘急需紧缺人才承诺书.doc

来源:https://www.qgsydw.com/qgsydw/recruit/insrecruit/20200109/47216.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