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端人才引进 >

热点推荐

2020年江苏省常州滨江经济开发区招聘高层次专业人才

发布时间:2020-03-13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高校人才引进在线为您免费提供全国最新公开招聘资讯。

高端人才资讯→详情点击《高端人才招聘 》             高校资讯→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资讯→详情点击《事业单位招聘 》      科研人才资讯→详情点击《科研招聘 》 

医疗人才资讯→详情点击《医疗招聘 》                   企业人才资讯→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为深入实施人才优先战略,优化人才队伍结构,进一步打造高层次专业型干部队伍,为推进长江大保护工作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持和智力保障,常州滨江经济开发区(以下简称滨开区)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5名高层次专业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详见附件1

  二、招聘方式

  按报名与资格审查、专业面试、岗位匹配度评价、体检、考察(政审)和公示六个环节进行,具体招聘工作由滨开区组织人社局负责组织实施和解释。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专业能力和职业操守,无不良社会行为记录,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2.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有相关专业副高及以上职称的不受学历限制。

  3.总工程师岗位年龄50周岁以下(1970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其他岗位年龄40周岁以下(1980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具备与招聘岗位相匹配的专业和从业经验(详见附件1)。

  (二)岗位优先条件

  1.“一流”高校、“一流”专业、原“985”“211”高校或世界排名前200强高校毕业的。

  2.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的。

  3.拥有相关执业资格证书或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的。

  (三)不得报考的情形

  1.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2.在读学生、现役军人。

  3.经政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禁考期内的人员。

  4.存在违法犯罪记录或其他纪律处分的;被开除党籍或开除公职人员、近三年内受到其他党纪政纪处分的;因涉嫌违法违纪被司法机关、纪检监察部门立案查处尚未结案的。

  5.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的其他情形人员。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0年3月13日——3月25日。

  2.报名方式:电子邮件报名,邮箱:229992188@qq.com。

  3.报考人员须将本人身份证(正反面)、学历学位证书、执业资格证书、职称证书、岗位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劳动合同、工作证明)等照片与报名登记表(附件2)一并打包发送电子邮件。

  4.报考人员必须保证所提供的证明材料真实有效,一经发现弄虚作假,立即取消应聘资格。资格审查合格,取得考试资格。

  (二)专业面试

  本次公开招聘不设开考比例。如有满足条件人员报考,即可根据需要组织专业面试,总分100分,面试合格线为70分,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三)岗位匹配度评价

  岗位匹配度评价根据岗位优先条件由毕业院校、专业、学历、执业资格和技术职称要素评分构成。

  (四)体检

  1.根据考生的综合成绩(面试分数+岗位匹配度评价分数)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名单。

  2.对体检不符合要求出现缺额的,则按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3.体检由滨开区组织人社局统一组织,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费用自理。

  (五)考察(政审)与公示

  对体检合格人员按有关规定组织考察(政审),重点考察(政审)其在重大政治问题上的立场和现实生活中的道德品行。因考察(政审)不合格出现缺额的,由招录单位决定是否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替补。

  (六)公示

  根据考察(政审)结果提出拟录用人选,报请滨开区党工委研究决定,并在辖区内公示。

  五、录用及派遣

  1.公示期满,符合录用条件的,办理录用手续。不符合录用条件的,不予录用。

  2.录用人员与常州滨开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录用人员实行合同化管理、企业化保险的管理办法,按规定缴纳五险一金。薪酬参照滨开区高层次人才引进标准执行。

  3.被聘用人员与原单位签订劳动(聘用)合同或协议的,由本人与原单位按照有关规定自行协商解除关系。

  六、招聘咨询及监督

  政策咨询电话:0519-815830820519-85868900

  监督举报电话:0519-85608587

  七、其他

  本简章由滨开区组织人社局负责解释。

  招聘的相关信息和表格可在常州滨江经济开发区党建网(http://www.cjdj.gov.cn/)上查询及下载。

  点击下载>>>

2020年常州滨江经济开发区公开招聘高层次专业人才岗位简介表.doc

常州滨江经济开发区公开招聘高层次专业人才报名登记表.doc

来源:https://www.qgsydw.com/qgsydw/recruit/insrecruit/20200313/50810.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