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端人才引进 >

热点推荐

2020年靖港镇人民政府校园人才引进

发布时间:2020-04-26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高校人才引进在线为您免费提供全国最新公开招聘资讯。

高端人才资讯→详情点击《高端人才招聘 》             高校资讯→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资讯→详情点击《事业单位招聘 》      科研人才资讯→详情点击《科研招聘 》 

医疗人才资讯→详情点击《医疗招聘 》                   企业人才资讯→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人才队伍建设,提升服务群众水平,经镇党委、政府研究决定,公开招聘专业人才6名,具体方案如下:

一、招聘职位

本次招聘人员为编制外合同制聘用人员,具体职位为:新闻传播学类专业人才2名,土建、规划类专业人才2名,农业类专业人才1名,法学类专业1名。

简历投递邮箱:78265034@qq.com(投递简历邮件标题为: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名称+ #高校人才引进#)

二、报考条件

(一)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无违法犯罪不良记录;

(二)身体健康,年龄要求30周岁以下(1990年2月1日以后出生);

(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在读的全日制研究生不能以本科学历报考 ;

(四)所学专业与招聘职位相匹配,详见《2019年湖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见附件),有实习、实践、学生会、社团经验的优先;

(五)具有奉献精神,吃苦耐劳,服从工作安排;

(六)以下人员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受党纪政纪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人员;

(3)在各类公开招考中被认定有考试舞弊、弄虚作假等严重违反考试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二、招聘程序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资格审查、面试、体检等程序后择优录取。

(一)报名及资格初审

委托湖南人才市场公司,在10所目标高校就业网或就业官微,同步推介招聘专业人才信息,吸引毕业生在线报名,进行资格审查和筛选后,按不少于各专业招聘计划数1:8的比例提出面试人选。

(二)面试

由我镇组织相关评委进行面试。相关专业合适人选较多的可增加招聘计划数,没有合适人选或合适人选较少的可取消或减少招聘计划数。

(三)体检

根据面试成绩,按各专业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入围体检的人选,组织到县级以上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和有关要求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国人厅发〔2007〕25号)和《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修订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3〕58号)等有关规定执行。体检费用由我镇承担。体检后,由体检医院做出是否合格的结论。如有放弃体检、体检不合格的,则从面试人选中按照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体检人选。

(四)福利待遇 

1.研究生3800元/月,本科3500元/月,包食宿,加班按相关标准发放加班费,享受工会、年终绩效奖等待遇,购买五险。

2.聘用人员试用期3个月,试用合格即签订劳动合同,实行合同聘用管理;试用不合格的,不予聘用。聘用人员聘用期满,根据德才表现、工作需要和个人意愿可续签聘用合同。

四、其他

本招聘公告由靖港镇人民政府负责解释,招考过程由镇纪委全程监督。

附件1:靖港镇人民政府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附件2:2019年湖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摘要

来源:http://www.hnrcsc.com/html/202004/44542.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