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端人才引进 >

热点推荐

吉安市城投公司招聘高层次人才及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0-05-08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高校人才引进在线为您免费提供全国最新公开招聘资讯。

高端人才资讯→详情点击《高端人才招聘 》             高校资讯→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资讯→详情点击《事业单位招聘 》      科研人才资讯→详情点击《科研招聘 》 

医疗人才资讯→详情点击《医疗招聘 》                   企业人才资讯→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吉安城控集团是吉安市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市属国有独资公司,注册资本10亿元。截止2019年底,集团总资产规模达700亿元,主体信用评级达AA+。自成立以来,公司围绕“规模千亿级,信誉上等级”的目标,整合国有资产,拓展市场业务,逐步形成以建筑、金融、绿色生态、旅游、住房五大板块为主导的产业体系。

吉安市城投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吉安城控集团一级子公司,成立于2000年,注册资本10亿元,是企业化管理的正处级事业单位。截止目前,总资产规模达500亿元,累计融资超400亿元,公司主体信用评级为AA,是吉安市城市建设的重要投资主体、融资载体和建设主体,公司下设九大子公司,聚集项目建设、房地产开发、建筑建材、体育文化、物业服务、园林绿化、国有资产经营等支柱产业。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公司秉承“创新、卓越、诚信、责任”企业精神,按照经济发展主战场、投资融资主渠道、项目建设主力军的职能定位,相继参与建设了河东滨江新区、城南新区、赣西堤项目区及高铁新区“四大经济片区”。因战略发展需要,经吉安城投公司研究决定,公开招聘以下高层次人才及工作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党的基本路线;

(二)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良好的职业道德;

(三)遵纪守法,为人正直,身体健康;

(四)符合招聘岗位所需任职资格条件。

(五)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具备报考资格: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过司法机关刑事处罚或尚在党纪政纪处分期内的;

3.法律、法规、政策规定不得被聘用为国家工作人员的。

二、岗位数量、任职条件。本次公开招聘采取国有企业合同制,与城投公司子公司签订劳动聘用合同。具体岗位名称、数量、任职条件详见《公开招聘岗位需求表》(附件1)。

三、招聘程序。按照网上报名、资格筛选、资格审查、组织面试、体检、政审、试用和正式聘用等步骤进行。

(一)报名要求

1.报名时间:2020年5月1日至2020年5月31日17:00(分批面试及录用,招满为止)。

2.报名方式:报名时间内,应聘人填写完整电子版报名表(附件2),提供身份证、学历学位证、学信网学历、职业资格、职称证书、工作业绩或学习成绩电子档(扫描或拍照压缩文件包),以“应聘XXXX岗位+姓名”的方式命名邮件主题发送至邮箱:jacthr8935316@163.com。

(二)资格筛选:根据报名资料反映的基本情况进行筛选。

(三)资格审查:电话通知进入资格审查报名人员,需本人携带签名的报名表、近期2寸免冠红底照片3张、报名原件及复印件现场审查,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全过程。

(四)组织面试:根据工作需要,面试时间以电话通知为准,主要考核专业水平、综合能力、工作业绩、职业素质等方面。地址:吉安城投大厦709室(城投公司人力资源部),联系方式:0796-8935316(陶先生、钟女士),公司官网:www.jactgs.com微信公众号:吉安城投。

(五)体检和政审:体检和政审均合格者,即确定为拟试用对象;体检或政审不合格出现缺额的,由后备人员进行替补。

(六)试用和转正:试用期3个月,试用合格后办理正式聘用;录用人才分为普通型人才、高层次人才,录用人才类型以面试考核结果或公示名单为准。

四、薪资福利

(一)薪资待遇。结合应聘人员的学历层次、专业水平、工作经验、工作业绩、综合素质及面试结果等情况。高层次人才:无同等岗位工作经验的转正后年薪10-12万,有同等岗位工作经验的转正后年薪不低于12万,以上年薪含五险一金、绩效奖金、餐补等补贴。未达到高层次人才岗位任职条件者,根据应聘人员自愿(报名时需注明接受调剂)和公司岗位需求,可聘用到普通型人才岗位,薪资参照公司聘用人员薪资管理办法执行。

(二)人才认定。凡被录用为公司高层次人才且符合“庐陵英才”条件者,公司给予申报认定,如认定成功,根据我市人才引进政策,享受购房、子女就读等优惠政策。

附件1:公开招聘岗位需求表

附件2:公开招聘报名表

来源:http://www.jarencai.com/news/news_content.aspx?newsId=1794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