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端人才引进 >

热点推荐

新疆宝地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公开选聘紧缺人才

发布时间:2020-05-13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高校人才引进在线为您免费提供全国最新公开招聘资讯。

高端人才资讯→详情点击《高端人才招聘 》             高校资讯→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资讯→详情点击《事业单位招聘 》      科研人才资讯→详情点击《科研招聘 》 

医疗人才资讯→详情点击《医疗招聘 》                   企业人才资讯→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新疆宝地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12月,系国有独资企业,隶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驻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克拉玛依东街390号。公司注册资本3000万元。

公司现拥有矿山工程、市政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建筑工程、农业节水灌溉工程、凿井、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勘查、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地质灾害工程设计、地质灾害工程施工11项资质。通过积极参与市场竞争,目前公司储备公路建设项目、矿建工程项目、水利工程项目等25个项目,合同金额约8亿元。

一、选聘原则

(一)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

(二)事业为上、人岗相适、人事相宜;

(三)坚持公平、公正、竞争、择优。

二、选聘岗位及任职要求

本次选聘岗位以派驻公司现有公路建设项目等23个公路、矿建、水利工程项目部工作岗位为主,公开选聘各专业岗位共23人。(详见《岗位表》)

三、招聘资格条件

(一)报名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品行端正,有较高的实际工作水平和良好的工作能力;

2.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优先,中共党员优先;

3.身体健康、事业心强、作风正派,服从安排,适应野外项目工作。

4.自治区地矿局系统内事业单位干部职工报名,需经本单位同意,并承诺放弃事业身份。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本次公开选聘

1.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曾受过刑事处罚的(含缓刑、免于追究刑事责任)。

3.两年内受过党纪、政纪处分的,且在党纪、政纪处分影响范围内的。

4.失信被执行人员。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七、招聘方法及程序

(一)组织报名

1.每个报名者只能填报一个岗位。

2.报名时间:2020年5月10日-5月16日。

3.报名方式:现场报名、电话报名、网络报名。

现场报名地点:

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克拉玛依东街388号深圳城大厦26楼2609室人力资源部。

网络报名网址:

登录新疆人才网(https://www.xjhr.com/)完成个人注册,查看职位信息,如实准备报名需提供资料,投递简历,并将相关电子扫描件发至594748838@qq.com。

报名联系人:

许怡  0991-4856006,13609959933;

王浩  18699103932。

4.报名需提供资料: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相关职称证、执业资格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免冠一寸彩色照片3张。

(三)资格审查

招聘领导小组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对符合条件和资格的电话通知参加下一环节。报名人员提供虚假材料的,伪造、更改有关证件、材料、信息的,一律取消聘用资格,并承担相应后果。

经审核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公司将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进行联系,通过简历筛选、背景调查和面谈等程序,进行政审、考察,择优确定候选人。

(四)面试

面试主要测试应试者专业能力、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等。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合格人员进入下一环节。

(五)体检

面试合格的应聘人员,按照公司规定的科目到指定的医院进行健康体检。体检不合格的,由后续替补。

(六)公示聘用

对体检合格人员公示,公示无异议,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办理聘用手续。

八、其他事项

(一)相关岗位工作时间安排

机关工作时间:

执行国家法定休假日制度和带薪休假制度。

野外工作时间:

按照项目实际安排。

(二)录用后福利待遇

1、员工试用期缴纳社保,转正后缴纳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及补充医疗等;

2、员工享受年节福利1500元/年;

3、薪资:新招聘人员一经录用待遇从优。项目部经理、总工程师岗位实行年薪制,其年薪标准公司根据工程规模、工期要求和施工难易程度而定。其中项目经理年薪在12万元至25万元。其他专业工程师、技术人员、专业职能岗位工资收入由基本工资+绩效工资+津补贴组成。此外,项目部在完成项目竣工验收和工程审计后、缴清与公司签订的《项目经营目标责任书》中利润指标金额后形成的超额利润,由公司与项目部按比例分配。项目部超额利润分成分配方案由项目部按岗位自行确定,报公司批准后执行。

4、餐补:正常班30元/天;

5、新员工入职后发放工作服、劳保鞋,每月按时发放劳保用品;

6、享受国家法定假日、年休假、带薪休假、婚假、产假等假期。

(三)生活条件

1、家在外市职工免费入住居家式员工宿舍,1人一室,满足日常生活所需,内设暖气、卫浴等;

2、公司在五一、中秋、国庆、春节等节假日均举办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 

    附件一:新疆宝地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紧缺人才公开招聘岗位表

    附件二:紧缺人才报名表

来源:https://www.xjhr.com/news/40369.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