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端人才引进 >

热点推荐

桂林理工大学2020年广西高校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百人计划”招聘

发布时间:2020-06-03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广西省桂林市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桂林理工大学是一所中央与地方共建、以广西壮族自治区管理为主的高校,坐落于世界著名风景游览城市、国家对外开放的重要国际旅游城市、万年智慧圣地、国家首批历史文化名城——桂林。现有桂林屏风、桂林雁山、南宁安吉、南宁空港四个校区;有二级教学单位19个,本科专业75个,各类全日制在校生34000余人,专任教师1700余人;有3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3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18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13个专业学位类别,是一所以工学为主,工、理、管、文、经、法、艺7大学科门类的多科性高等学校。

为引进更多的海外高层次青年人才,现将2020年广西高校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百人计划”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学科专业

地质类、环境类、材料类、测绘地理信息类、化学化工类、土木建筑类、机械类、自动控制类、计算机类、通信类、电子信息类、经济管理类、数学类、外语类、艺术类、思政类。

二、招聘条件

引进的人才应有海外求学或工作经历,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5周岁,特别优秀的急需人才,年龄可放宽至50周岁,引进后须全职在我校工作,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取得博士学位后,具有2年以上国(境)外科研工作经历;为所从事科研领域学术(技术)带头人,或有成为该领域学术(技术)带头人的发展潜力。

2.博士在读期间已取得突出研究成果,或自主创新创业成果显著,且为我校急需紧缺学科专业的国(境)外著名高校应届毕业生,可以破格引进,不受海外科研工作经历的限制(即优秀海外应届毕业博士可申报)。

3.凡符合上述条件的,回国工作一年之内均可申报。我校公派出国(境)外访学进修人员,不作为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

招聘条件具体执行广西2020年度广西高校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百人计划”通知文件,不一致的,以上级通知文件为准。

三、引进待遇

入选广西高校“百人计划”的人才可享受如下待遇:

(一)政府资助待遇

广西一次性给予理工类人员50万元、人文社科类人员30万元的资助,用于科技创新、创业启动和改善生活条件等。

(二)学校引进待遇

1.学校按广西规定,提供1:1配套资助(理工类50万元、人文社科类30万元)。

2.学校提供理工类安家费40-60万元,科研经费不低于10万元;文科类安家费30-50万元,科研配套经费不低于5万元;业绩优秀的,上不封顶。

3.可以申请认定学校拔尖人才E类人才,每月额外发放人才津贴3000元人民币。学校将有针对性的培养人才冲击申报更高层次的国家级或省部级人才项目。

4.学校提供过渡住房或5万元一次性租房补贴。

5.到校工作均可入国家事业编制。

6.本着人岗适配的原则,按照学校规定,解决配偶工作;协助解决子女义务教育阶段入学问题。

7. 具有博士学位,达到申报相应层级专业技术能力,并有国(境)外高校、专业科研机构或企业3年以上工作经历,或有国(境)外3年以上博士后研究经历者,来校工作后可直接评审正高级职称。

四、申报途径

1.有意向者,请将个人简历(包括:个人基本信息、研究领域及内容、学习经历、工作经历、已获得称号或资格、主要社会兼职、主要学术成果和业绩等)发送到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招聘邮箱。

2.待上级选聘工作启动时,学校将安排专人协助申报。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老师、赵老师

电话:0773-8985167、0773-5892359

手机:13978341530、15777315690

简历接收邮箱:hr_zhaopin@glut.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学历+高校人才引进网)

地址:中国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学校网址:http://www.glut.edu.cn/

来源: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