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端人才引进 >

热点推荐

中科院北京基因组研究所慈维敏研究组招聘博士后

发布时间:2020-06-08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北京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中国科学院北京基因组研究所(国家生物信息中心)慈维敏研究组因工作需要,诚聘特别研究助理(博士后)1名。 

  慈维敏,课题组组长、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先后于爱因斯坦医学院、康奈尔医学院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获2014年度“优青”以及2017年度“卢嘉锡国际团队项目”资助,已在Cell,Cell Research,Cancer Cell,European Urology等国际期刊发表第一或通讯作者论文数篇,授权专利2项,申请专利2项。课题组长期致力于整合基因组和表观基因组学技术和方法,探索泌尿系统肿瘤在发生、发展及转移中基因组及表观基因组分子机制,研究肿瘤发生的风险因子,筛选肿瘤新型标记物,鉴定肿瘤治疗新靶标,推进泌尿系统肿瘤精准医学研究及临床转化。  

   课题组详细介绍

  一、任职条件 

  1. 应聘者需获得相关专业博士学位。具有基因组学、生物信息学、肿瘤生物学等相关专业背景或相关科研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2. 热爱科研工作,具有独立思考能力、自我创新意识,求知欲强,身心健康; 

  3. 有较强的英语表达及写作能力,以第一作者发表过SCI论文; 

  4. 诚信踏实、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组织规划、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二、岗位职责 

  1. 独立开展相关科研工作,并协助PI指导及帮助研究生的研究工作;   

  2. 协助研究组组长制定课题计划及撰写研究论文,参与科研基金申请和实验室日常事务。  

  三、其他说明 

  特别研究助理是指与我单位建立聘用关系且从事科研工作的具有博士学位的非事业编制专业技术人员(含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批准招收的在站博士后人员)。 

  四、福利待遇 

  1. 根据研究所及国家相关规定,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社会保险按照国家有关政策执行。具体待遇视个人研究背景和经历参考提高,优秀者待遇从优。 

  2. 本研究组提供自由的科学探索空间,特别优秀的,协助申请“中国科学院特别研究助理资助项目”和国家博士后创新人才计划,中科院和我单位分别给予入选者科研启动经费资助。博士后聘期表现优秀者,聘期结束后可提供后续支持,符合研究所事业编制岗位的可以申报相应岗位。 

  五、应聘方式  

  1. 该岗位招聘常年有效。 

  2. 应聘者请把以下材料电子邮件发送至ciwm@big.ac.cn,并注明研究组名称与应聘岗位+ #高校人才引进#。 

  a) 申请信(教育经历、工作经历、研究方向、课题组认知、未来规划等);  

  b) 证明材料电子版(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获奖证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证明材料、代表性论文等);  

  c) 请提交2-3名推荐人的姓名和联系方式(包括电话、电邮地址),其中一名应该是申请人的当前导师/领导( advisor )。 

  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符合岗位要求者均可报名,初审通过者将电话通知面试。 

    欢迎广大热爱科学研究事业的有志之士加入本研究组!

来源:http://www.big.ac.cn/zpxx/rczp/xmzzp/202006/t20200608_5603175.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