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端人才引进 >

热点推荐

中科院大连化物所生物分析、食品安全和生物医学方向招博士后

发布时间:2020-06-29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辽宁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一、课题组简介

高分辨分离分析及代谢组学组是在许国旺研究员领导下的,中科院大连化物所最具综合实力的课题组之一。多年来一直致力于色谱理论及应用基础研究。结合国家重大应用领域的需求与自身技术优势,以分离分析研究为立足点,生命科学、重大疾病、中医药现代化、公共安全等领域的复杂样品分析为切入点,开展极端复杂体系分析的方法学研究及其应用、代谢组学方法及其应用研究和转化医学等工作。学科背景涵盖分析化学、生物化学、临床医学、药学和微生物学等领域。

 二、博士后招收方向

方向

要求

样品预处理、色谱分离材料

具有在样品预处理材料、分离材料、色谱填料等方面的经验,科研创新能力强。具备良好的科研论文撰写素质者优先。

暴露组学、食品安全和残留检测

对暴露组学,或农产品、食品或体液中的农兽药、化学污染物等残留的检测有较好的经验。

单细胞分析

熟悉单细胞操作技术

小分子和大分子相互作用研究

生物、分析、材料相关专业,对代谢物-蛋白相互作用、代谢途径有较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有相关工作背景者优先。

转化医学

生物、医学相关专业,对细胞分子生物学或肿瘤糖尿病的转化医学研究有较好的基础,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有相关工作背景者优先。

生物信息学

生物医学或生物信息学相关专业,熟悉多组学数据处理

肠道菌群

微生物相关专业,熟悉菌群表征、宏基因数据分析

 三、薪酬待遇

大连化物所在站博士后(统招统分)与事业编制职工同样实行三元工资,研究所为在站博士后(统招统分)缴纳社会保险,建立住房公积金。具体薪酬结构如下

四、生活保障

1、中科院大连化物所为博士后提供了设施完备的博士后公寓,实现拎包入住。

2、全职在所工作的博士后子女可进入中国科学院幼儿园。博士后出站可优先留所工作,子女可直入大连理工大学附属小学(综合排名全市前十)和大连理工大学附属中学(综合排名全市前十)就读。

 五、未来发展

中科院大连化物所出站博士后可以优先留所工作,并为其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和发展空间:

1、大连化物所出站博士后留所工作,具有事业编制身份,工资及保险福利待遇按事业编制有关规定执行,年薪15万起,可申请大连市30万人才安家补贴。博士后即为特别研究助理,出站后留所工作不受招聘1:3比例限制,通过考核后可直接入事业编制;

2、大连化物所出站博士后留所工作(博士毕业学校全球排名TOP200),可享受辽宁省优秀博士后来辽工作奖励30万;

3、大连化物所出站的博士后留所工作,可申请“大连化物所优秀青年博士人才计划”,择优评选,可直接聘为副研究员,研究所给予10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并提供50万元个人租(购)房补贴;

4、大连化物所出站博士后留所工作,可申请“大连化物所国际英才计划”,择优评选,由研究所提供资助,公派前往国际知名大学、科研机构学习交流。资助金额20万—40万/年,资助期1—3年。

 六、咨询方式

可登录课题组网站了解更多信息http://www.402.dicp.ac.cn/

课题组宣传视频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zD4y1D7jq/

许国旺研究员:xugw@dicp.ac.cn

来源:http://www.rsc.dicp.ac.cn/zp/bodyshow0.php?id=458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