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端人才引进 >

热点推荐

中共汕头市潮阳区委党校2020年公开招聘中高端人才

发布时间:2020-07-16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广东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为进一步优化潮阳区委党校教师人才队伍结构,服务新形势下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需要,经潮阳区政府同意,潮阳区委党校计划在2020年引进中高端人才4名。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汕头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紧缺人才有关问题的实施细则》等规定,现将潮阳区委党校2020年公开招聘中高端人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人员和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人员。有教学经历和经验者优先。

  二、招聘岗位

  本次区委党校共计划招聘中高端人才4名,具体招聘岗位情况详见《中共汕头市潮阳区委党校2020年公开招聘中高端人才岗位表》(附件1)。

  三、薪酬福利待遇

  获聘人员纳入本单位事业编制管理,按有关规定执行工资福利待遇。

  四、招聘基本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资格条件,详见《中共汕头市潮阳区委党校2020年公开招聘中高端人才岗位表》(附件1);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在读的非应届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现役军人、机关事业单位见习期未满的在编在职(岗)人员;

  2.受行政开除处分未满五年或其他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刑事处罚期限未满的;

  3.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4.近两年在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违规行为的人员;

  5.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

  6.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不宜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

  五、招聘程序和要求

  (一)报名方式、时间和有关要求

  1.报名方式:采取网络电子邮件报名方式,邮箱地址为cydxbgs@163.com,发送时备注“中高端人才应聘+ #高校人才引进#”。

  2.报名时间:从发布招聘公告开始至2020年7月31日。

  3.报名对象须提交材料:

  (1)本人填写并亲笔签名确认的《中共汕头市潮阳区委党校2020年公开招聘中高端人才报名表》(附件2)。有工作经历的,需在报名表中详细不间断地记述相关工作经历,计算截止日期为报名截止之日;

  (2)本人有效身份证;

  (3)本人毕业证、学位证(应届毕业生未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的提供学生证、就业推荐表、成绩单);

  (4)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证明材料;

  (5)国有单位正式员工报名须征得工作单位同意,并出具工作单位同意其报名的书面证明材料。

  以上材料一律扫描为电子文本(PDF格式),发送到报名电子邮箱。

  4.资格初审:潮阳区委党校对应聘人员是否符合基本招聘条件及报考岗位具体招聘条件进行初步审核,并于报名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通过短信或邮件方式向应聘人员反馈初审结果。

  5.其他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为国内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的须于2020年9月30日前取得相应学历、学位等招聘岗位要求的相关证书;报考人员为港澳台学习、国外留学归来人员,还须于2020年9月30日前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及有关证明材料。

  (2)报考人员应按《广东省202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附件3)中的名称和代码选择相对应的岗位报考。

  报考人员不得报考所学专业代码与招考岗位专业代码不一致的岗位。所学专业未列入专业目录(没有专业代码)的,可选择专业目录中的相近专业报考,所学专业必修课程须与报考岗位要求专业的主要课程基本一致,并在报名时提供毕业证书(已毕业的)、所学专业课程成绩单(须教务处盖章)、院校出具的课程对比情况说明及毕业院校设置专业的依据等材料。

  (3)报考人员应按毕业证书上的专业如实填写报名表并提交本人有关信息材料。填写信息不真实、不完善或填写错误的,责任自负。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参加应聘资格。

  (二)具体招聘形式

  1.招聘方式及合格线设定。招聘采取直接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通过试讲的测评方法,主要测评考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面试合格成绩为60分。

  具体面试时间及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2.资格复审。面试前,潮阳区委党校将对面试对象是否符合基本招聘条件及报考岗位具体招聘条件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采取现场审核的方式进行。对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符的,或证件(证明)不全且不能在资格复审结束之日前补全的,或有关材料信息不实影响审核结果的,取消面试资格。

  (三)成绩公布

  面试结束后,依面试的成绩由高到低顺序确定名次,按岗位招聘人数从成绩合格的应聘人员中等额确定体检人选,并将面试的合格人选、体检人选、体检时间在潮阳区委党校党务政务公开栏张贴,在潮阳区人社局网站公布。

  (四)体检

  体检工作严格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382号)等有关规定执行,由潮阳区委党校组织实施。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

  (五)考察

  体检合格的人员确定为考察对象,在潮阳区委党校党务政务公开栏张贴考察公告并在潮阳区人社局网站发布公告。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对考察对象政治思想、道德修养、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社会关系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进行考察,并通过查阅个人档案等方式核实其是否符合报考资格条件。要按照《关于进一步从严管理干部档案的通知》(中组发〔2014〕9号)要求,重点对考察对象的档案进行审核,严防假年龄、假学历、假履历。

  (六)拟聘人选公示

  考察对象经考察合格确定为拟聘人员。拟聘人选在潮阳区委党校党务政务公开栏张贴、潮阳区人社局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内容包括招聘单位、招聘岗位、岗位类别、拟聘人员姓名、性别、毕业院校、学历学位、专业技术、面试成绩及体检、考察是否合格等,并公布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

  (七)聘用

  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引进对象需约定服务年限为5年(含1年试用期),服务期内不予办理调动手续。

  (八)递补事宜

  出现下列情形之一的,在直接面试合格人选中按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体检或考察人选。递补期限截至拟聘人选公示期满之日起30日内。

  1.应聘人员体检或考察不符合要求的;

  2.拟聘人选公示的结果影响聘用的;

  3.拟聘人选放弃聘用的;

  4.未在规定的报到时间内报到的;

  5.导致拟聘岗位空缺的其他情形。

  六、其他事项

  (一)本次公开招聘不收取任何报名费用,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不指定任何参考用书和资料。

  (二)招聘严格执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5号),确保考试公平公正。

  七、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754—83608099;传真电话:0754—83608099

  附件:

        1:中共汕头市潮阳区委党校2020年公开招聘中高端人才岗位表.xlsx

        2:中共汕头市潮阳区委党校2020年公开招聘中高端人才报名表.doc        

        3:2020年广东省考录用公务员专业目录.xls

来源:http://www.gdcy.gov.cn/cy/gkml/zwgk/tzgg/content/post_1788762.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