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端人才引进 >

热点推荐

中科院城市环境研究所陈进生研究组博士后招聘

发布时间:2020-08-31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福建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一、研究组简介 

  陈进生研究组长期面向我国区域大气复合污染现状,深入研究东南沿海城市大气污染的主要来源、传输途径及其关键影响因素,揭示了大气复合污染的关键化学与气象条件,阐明了海陆交汇地带大气复合污染的生成与消散机制。研究团队拥有先进的大气环境观测超级站,包括化学电离飞行时间质谱仪(LTOF-CIMS)和气溶胶化学成分质谱仪(ACSM)等科研平台条件,有力地支撑大气环境科学的前沿领域研究,同时也积极把研究成果应用到国家和地方环境空气质量提升与改善的需求,特别是福建"生态省"和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的需求。团队非常注重成员的个人成长,团队关系融洽,互帮互助,工作环境愉悦。 

  二、岗位要求 

  大气环境化学全职博士后,年龄不超过35周岁,博士毕业一般不超过3年。 

  1.在区域大气复合污染研究领域具有扎实专业背景和科研经验。 

  2.熟练掌握大气环境化学分析技能或数据分析处理能力。 

  3.熟悉大气超级站的运行管理(非必选项,如有更好) 

  4.以第一作者发表过高水平SCI论文 

  三、招聘要求和岗位待遇 

  博士后岗位包括普通博士后和精英博士后。 

  1.精英博士后入选条件:以第一作者发表SCI一区论文2篇及以上,或二区论文4篇及以上。 

  2.普通博士后年薪14-20万元,精英博士后年薪18-25万元。普通博士后在站期间成果产出达到精英博士后要求,可申请精英博后,享受相应待遇。 

  3.在站期间,可申请博后创新人才计划、福建省海峡博士后等计划支持,可叠加享受相关待遇。 

  4.出站后择优留所的博士后,可获得一次性10万元个人生活补贴。 

  四、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基本情况、教育、工作经历、博士期间参与项目及成果情况等。 

  2.博士学位论文简介及代表性论文2篇。 

  3.对博士后岗位的工作计划。 

  五、联系方式 

  研究组联系人:尹丽倩 老师,lqyin@iue.ac.cn(投递简历邮件标题为: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名称+ #高校人才引进#),电话:0592-6190531 

  人事处联系人:阙老师/方老师,zhaopin@iue.ac.cn,电话:592-6190966/6190969 

  地址:厦门市集美大道1799号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 

来源:http://www.iue.cas.cn/rcjy/rczp/202008/t20200827_5677943.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