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端人才引进 >

热点推荐

复旦大学脑科学研究院吴瑞琪课题组招聘博士后

发布时间:2020-09-22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上海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一、课题组介绍

复旦大学脑科学研究院/医学神经生物国家重点实验室吴瑞琪课题组主要围绕神经影像学,尤其是功能磁共振成像,展开方法和应用研究,主要研究结果发表在NeuroImage、Journal of Neuroscience、PNAS等国际知名期刊上。更多课题组相关信息参见复旦大学脑科学研究院网站(https://iobs.fudan.edu.cn/6a/b9/c17295a223929/page.htm)。因课题组研究工作需要,现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博士后1-2名,从事磁共振成像研究。

 

二、申请条件

1.具有生物医学工程、医学影像、生物、物理、电子等相关专业博士学历,且获得博士学位时间不超过3年。在国内外知名高校或科研院所或国内双一流大学与学科中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实验室培养的优秀博士优先考虑。应届博士毕业生申请进站时需已满足博士学位论文答辩的基本要求。

2. 在神经生物学、磁共振成像原理和方法、神经数据分析方面有系统的知识和训练,对脑科学交叉领域研究有强烈的兴趣。具有小动物磁共振成像研究经历者优先考虑。

3. 具有较强的独立从事课题研究的能力和自主学习能力,并以第一作者身份在国际权威期刊上发表过研究论文。

4. 具有良好的科研潜质、学术道德和综合能力。同等情况下,年龄不超过35周岁者优先考虑。

5. 为人诚实,有高度的责任心和进取心,有团队协作精神,有良好的英文阅读和写作能力。

 

三、福利待遇

1. 参照复旦大学关于博士后的相关规定提供优厚待遇。

2.支持优秀者申报国家及上海市各类科研项目和人才基金。优先推荐申报国家和上海市博士后支持计划、复旦大学“超级博士后”计划。

3. 鼓励参加国内外学术会议,提供与国内外高水平实验室进行学术交流的机会。

 

四、申请材料

 1. 个人简历:含教育背景、工作经历、代表性论文、曾获奖项等。

 2. 研究成果及规划:含既往科研成果的总结、职业目标和研究意向概述。

 3. 推荐信2封。

 4. 申请人认为的其他有借鉴意义的材料。

 5. 获取面试资格者需准备25-40分钟的口头学术汇报。

 

五、应聘方式

有意者请将申请材料(个人简历、研究成果及规划、2封推荐信等相关材料)发送至:ruiqiwu@fudan.edu.cn,email标题请注明:应聘博士后+姓名+ #高校人才引进#。

来源:http://www.hr.fudan.edu.cn/c6/4e/c15369a247374/page.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