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端人才引进 >

热点推荐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分子医学研究院智能水凝胶课题组招聘博士后

发布时间:2020-10-09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上海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一、研究院及课题组简介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分子医学研究院由中国科学院院士谭蔚泓教授领衔建立,并依托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实体建设。研究院聚焦分子医学前沿,立足于重大疾病创新药物研发与早诊确诊防控技术的突破,从基础前沿研究到知识产权和产业化落地,全程助推健康中国建设。研究院建有上海市核酸化学与纳米医学重点实验室平台,并集聚了多名相关领域的高水平中青年专家。研究院已经成为学科交叉特色鲜明的教学、科研、产业化人才 "摇篮"。

谭蔚泓教授,中国科学院院士、发展中国家科学院院士,上海交通大学分子医学研究院院长。现任中国化学会副理事长,教育部科技委员会委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化学部咨询委员会委员等。现任美国化学会Journal of American Chemical Society、CCS Chemistry杂志副主编,ACS Nano、国家科学评论等国内外杂志编委。在Science、PNAS和Nature系列等国际知名学术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690余篇,H-index 135。2014-2019连续六年入选全球高被引研究人员名单。研究成果获2011年教育部自然科学一等奖,2012年美国化学会Florida奖,2013年湖南省自然科学一等奖,2014年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2016年湖南省光召科技奖,2018年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进步奖,2018年美国化学会"光谱化学分析奖",2019年美国PITTCON分析化学成就奖、2019年Ralph N. Adams生物分析化学成就奖。

现因本课题组发展需要,诚聘博士后。课题组拥有优良的科研实验环境,为课题组成员提供广阔而自由的发展平台!

三、招聘要求:

获得或即将取得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在相关领域具备一定的研究基础,有下列研究背景的申请者将优先考虑:生物材料、组织工程、高分子合成等,已有水凝胶方向研究基础者优先。工作踏实认真,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四、薪酬待遇:

1)博士后提供22-40万年薪,按照国家标准缴纳五险一金,协助办理上海市户口。

2)享受科研奖励及优秀考核绩效。

3)可以享受各类人才培养项目在岗津贴和科研经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博士后“激励计划”、上海市“超级博士后”计划,博士后创新计划。全力支持申请国家博士后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等。

4)顶尖学术大会学习交流:资助优秀博士后每年1-2次国际顶尖学术大会参会学习。支持申请博士后境外交流项目。

五、申请方式:

1. 简历投递

请将个人简历、成果代表作等申请材料发送至fzyxyjy@126.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姓名-智能水凝胶-博士后+ #高校人才引进#申请”。本人确保提供材料真实有效(含表格中所填内容、数字等),一经查实与事实不符取消资格并计档。

2. 面试

我们将对报名者的应聘材料进行遴选与资格审查,初审合格者将收到面试通知。

3. 考察与体检

综合考核结果,确定拟录用人员,对其组织录用考察与体检。

本招聘长期有效!

来源:https://www.renji.com/default.php?mod=article&do=detail&tid=8342&y7bRbP=2kPuqArHOZfr7PVheNLpps1UPYV44U3zGtZwmodvxr3qqD9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