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端人才引进 >

热点推荐

广西职业技术学院招聘2020年广西重点领域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

发布时间:2020-10-19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广西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下发的《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广西重点领域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招聘会岗位征集的通知》精神,结合本单位实际工作需要,我院随团参加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组织的2020年广西重点领域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招聘会(西安站),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单位简介

广西职业技术学院是自治区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创建于1965年,学院先后被评为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教育部高职高专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优秀院校,国家示范性骨干高职院校建设优秀单位(广西唯一),国家发改委、教育部产教融合发展工程项目单位,全国首批百所高职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广西首批高等职业教育综合改革试点院校,自治区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自治区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高职院校网络思政工作创新示范案例50强,全国职业院校魅力校园,自治区首批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自治区安全文明校园,自治区文明单位和南宁市生态园林单位,连续17年荣获“全区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突出单位(先进集体、先进单位)”荣誉称号。2018年学院荣获“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创新创业50强)”,是广西唯一获此殊荣的高职院校。2019年被教育部认定为国家优质高职院校,同时入选“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单位。全日制在校生1.6万余人,有来自泰国、越南、老挝、马来西亚等东盟国家全日制留学生和交换生近200人。设有农业与环境工程学院、食品与生物技术学院、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艺术传媒与建筑工程学院、管理学院、经贸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与研究部等7个教学机构,招生专业51个。

二、招聘岗位

本次公开招聘非实名人员控制数工作人员15名,具体岗位要求详见附件1。

三、报名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符合我院招聘岗位规定的招聘条件,并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心理健康;

(五)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六)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 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岗位的人员;

3. 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4. 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5. 曾在招聘考试任一环节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

6. 不符合所报考岗位条件的人员;

7. 法律、法规规定的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情形;

8. 其他不符合招聘单位有关要求的人员。

四、信息发布地址

1. 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核准备案后,本次公开招聘公告在八桂英才网(http://www.gxrc.org)、广西人才网(www.gxrc.com)、广西职业技术学院网站(www.gxzjy.com)发布。

2.本次公开招聘拟聘人员公示:在广西人才网(www.gxrc.com)、自治区农垦局(广西农垦集团)网站(www.gxnk.com.cn)、广西职业技术学院网站(www.gxzjy.com)发布。

五、招聘流程

(一)报名

采用电子邮件网上预报名和现场报名两种方式,以现场报名为准,每人限报一个岗位。为便于招聘现场组织开展面试,建议先进行网上预报名(确实无法网上预报名的,可在现场报名成功后及时将电子版报名材料发送到指定邮箱)。

1. 网上预报名。应聘人员须填写《广西职业技术学院招聘2020年广西重点领域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报名登记表》(附件2)和《广西职业技术学院招聘2020年广西重点领域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基本信息表》(附件3),并将身份证、学生证等证明材料扫描件一并与附件2和附件3进行压缩后,发送到报名邮箱:gzrsc@188.com(其他邮箱不予受理),邮件文件命名为“2020年急需紧缺人才招聘(站点名称)+岗位号+岗位名称+姓名+ #高校人才引进#”(如:2020年急需紧缺人才招聘<武汉站>+01+茶叶专业教师1+张三+ #高校人才引进#)。

2. 现场报名。2020年10月至11月,在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组织的2020年广西重点领域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招聘会(武汉站、成都站)期间,现场递交简历原件,提交身份证、学生证、荣誉证书等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由工作人员当场查验材料,验后将原件退回。

3. 各站点及报名截止时间:

武汉站招聘会地点在武汉大学工学部体育馆,招聘时间为2020年10月24日(周六)9:00–15:00,现场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10月24日15:00前;

成都站招聘会地点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北园乒乓球广场,招聘时间为2020年11月1日(周日)9:00–15:00,现场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11月1日15:00前。

4.报名要求。应聘人员须对所填报的信息、资料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如有不实,将取消报考资格及聘用资格,已被聘用的解除聘用关系。

(二)资格审查

1. 根据应聘人员提供的报名材料,审查报名人员的年龄、专业、学历、学位、职称及工作经历等是否符合岗位招聘条件要求。

2. 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发现应聘人员与岗位所要求的条件不符或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其资格,已被聘用的解除聘用关系。

(三)面试

采取直接面试的方式,按面试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且按招聘岗位1∶1的比例确定考核人选。

武汉站、成都站面试采取网络视频面试的方式进行,不在招聘会现场举行,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公布。

(1)面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业务素质及潜在能力,包括应聘人员的言语表达、应变能力、专业技术水平以及自我认知程度等。

(2)面试环节采取结构化面试或半结构化面试的方式,实行100分制,当场打分,进入考核人员的面试成绩(计算考生成绩时,保留小数点后两位)需达到60分,按面试成绩分数由高到低的原则择优进入考核;面试时人数达不到1:3开考比例的岗位,该岗位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70分以上(含70分)的方可进入下一阶段的考核。本岗位考生成绩都不到70分以上的,取消该岗位的招聘。

(3)每一岗位面试结束后,即时宣布该岗位考生面试综合成绩及岗位排名。按面试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且按招聘岗位1∶1的比例确定考核人选。学院与拟聘用人选签订《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

(四)考核

经面试后,根据面试成绩,按招聘岗位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的排序确定考核对象,最后一名如出现成绩并列者则同时进入考核程序。考核中若出现不合格、自动放弃者或在2021年7月30日前不能取得学历、学位证,则按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确定考核人选或取消该岗位招聘,在符合考核资格的人选中如出现递补考核人选成绩并列,则同时进入考核程序。

学院将成立考核小组,采取个别谈话、查阅档案等方式进行考核。考核主要考察应聘者的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学术技术水平、应聘岗位相关的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岗位匹配度等,同时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五)体检

体检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录用体检要求开展。体检费用由拟聘人员自理。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六)确定人选

对经面试、考核、体检合格的对象,根据考核工作小组的考核意见,学院领导班子集体研究确定拟聘用人选。

(七)公示

拟聘用人员必须在2021年7月30日前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用人单位在2021年为已取得学历学位且公示期满无异议者办理增人和入编手续。对2021年7月30日前不能取得学历、学位证的拟聘用人员不予办理增人和入编手续,本次招聘结果视为无效。

公开招聘结果在广西人才网、广西农垦信息网和广西职业技术学院网站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

(八)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人员,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签订聘用合同。

1.公示期满无异议或反映的问题不影响聘用的,经学院领导班子集体研究同意,报自治区农垦局核准,并报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自治区编办备案,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工作等相关手续。公示期间,对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实并作出结论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2.学院与聘用人员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聘期为3年。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一并计算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考核合格的,予以继续聘用;不合格的,学院解除其聘用合同。聘用后的管理按照国家和自治区相关规定执行。

3. 聘用人员的工资福利待遇参照现行的事业单位人员工资福利待遇的相关政策执行,依法参加社会保险。

六、纪律与监督

(一)认真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切实加强对这次招聘工作的领导,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进行,确保公开招聘工作有序开展。

(二)实行回避制度

本次招聘回避原则如下:

1. 应聘人员与学院在职教工凡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以及近姻亲关系的,不得应聘双方直接隶属于同一领导人员(含中层领导)的岗位或者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

2. 凡与学院校级领导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以及近姻亲关系的应聘人员,不得应聘分管或挂钩部门岗位,也不得应聘学院组织、人事、纪检、监察、审计和财务岗位。

3. 在办理招聘事项时,负责或参与招聘工作的人员凡与应聘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近姻亲关系的,应当回避。

注释:1.直系血亲关系,包括祖父母、外祖父母、父母、子女、孙子女、外孙子女;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包括伯叔姑舅姨、兄弟姐妹、堂兄弟姐妹、表兄弟姐妹、侄子女、甥子女;近姻亲关系,包括配偶的父母、配偶的兄弟姐妹及其配偶、子女的配偶及子女配偶的父母、三代以内旁系血亲的配偶。2.直接隶属,是指具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同一领导人员,包括同一级领导班子成员;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包括上一级正副职与下一级正副职之间的领导关系。

(三)信息公开与监督。公开招聘工作应当做到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接受社会及有关部门的监督。对具有真实单位、姓名的检举和申诉控告,人事部门应当会同纪检、监察部门认真核实查处。

(四)违纪处理。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工作人员,视情节轻重,给予调离工作岗位或相应的处分;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或不具备招聘资格、弄虚作假隐瞒真实情况的应聘人员,取消考试、考核或聘用资格。对造成恶劣影响且触犯刑律的有关人员,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五)本次招聘监督举报电话为:0771-4213479(学院纪检监察室)。

七、有关说明

(一)年龄要求:招聘条件中所涉及的年龄计算截止报名首日。如“35周岁以下”,在武汉站,是指在1984年10月24日以后出生,依此类推。

(二)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广西南宁江南区明阳工业园明阳大道19号广西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单位名称:广西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联系人:李老师  13036860898

农老师  15177792718

附件1 广西职业技术学院招聘2020年广西重点领域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岗位信息表.xls

附件2 广西职业技术学院招聘2020年广西重点领域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报名登记表.doc

附件3 广西职业技术学院招聘2020年广西重点领域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基本信息表.xls

来源:https://sydw.gxrc.com/Sydw/ArticleDetail/113299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