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端人才引进 >

热点推荐

阿坝英才计划2020年公开考核招聘事业单位紧缺专业技术人员

发布时间:2020-11-05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四川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州委、州人民政府关于“人才强州”战略和加强“软实力”建设的总体要求,根据我州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和现有人才结构状况,经州委、州人民政府同意,州委组织部、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决定会同有关单位到高校招聘部分紧缺专业技术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公开报名,统一考试,择优选聘。

二、招聘对象和最低服务年限

2021年7月31日前取得国家承认学历的毕业证书,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4年11月11日以后出生)的普通高校毕业生,报考岗位对年龄有特殊要求的,以岗位要求为准,机关事业单位在职人员不能报考。

本次招聘人员实行最低服务期制度,招聘人员应承诺自本人与单位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生效之日起,自愿在招聘单位工作5周年及以上方可按有关规定申请流(调)动到其他事业单位。

三、公开招聘单位和名额

此次新招聘人员均纳入机构编制部门管理。综合类岗位招聘名额44名,具体招聘资格条件和要求详见附件。

四、报名时间及地点

2020年11月11日13:00—17:00在西南民族大学武侯校区校内各单位展位现场报名(成都市一环路南四段16号)。

五、岗位调整

未形成竞争的岗位,调减或取消考核招聘名额,特别紧缺的专业经批准可不受此限制。

六、应聘人员应提交的材料

(一)应届毕业生。现场报名的2021年应届毕业生应聘时应提交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生证(学生证中专业未明确的,由应聘人员提供所在院校开具的院系、学制、学历层次及专业等情况的学历证明)等原件及复印件2份,必须于体检和考核工作前提交招聘岗位资格条件所一致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否则取消拟聘资格。

(二)往届毕业生。现场报名应聘人员应提交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2份。

七、考试时间及地点

2020年11月12日由用人单位在西南民族大学武侯校区对应聘人员进行专业考试测评,具体考试测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八、疫情防控要求

(一)请报考人员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通过微信小程序“天府健康通”申领本人防疫健康码,并持续关注健康码状态。

(二)报考人员前往西南民族大学武侯校区时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需要全程佩戴口罩,可佩戴一次性手套,并做好手部卫生,同时注意社交距离。

(三)报考人员进入西南民族大学武侯校区或报名点前,应当主动出示本人防疫健康码信息(绿码),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且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报名点。

(四)为避免影响报名或综合测评,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报考人员以及与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有密切接触史的人员,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自觉做好核酸检测,并于面试当天提供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五)请报考人员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进出报名点和综合测评考点、参加资格审查和综合测评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六)报考人员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报名或拟聘资格;如有违法情况,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公告未尽事宜,请向阿坝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咨询。

咨询电话:0837-12333,0837-2822793。

附件:附件:阿坝州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考核招聘紧缺专业技术人员需求计划表(综合类)

来源:http://rsj.abazhou.gov.cn/abzrlzyshbzj/c1054343/202011/19e40a797b09454d8655dcf606151386.s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