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端人才引进 >

热点推荐

成都大学高等研究院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2020年招聘博士后

发布时间:2020-11-13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四川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成都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致力于通过生物燃料生产和废物回收解决环境问题。研究主要包括:用于废水处理和二氧化碳封存的微藻培养、生物质热解和水热转化以生产生物油、厌氧消化以增强生物甲烷化、FOG转换、利用细菌和真菌生产单细胞生物燃料等。

一、招聘要求 

1. 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严谨求实的学风、良好的学术发展潜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身体健康,能来校全职工作。 

2. 在海内外知名高校取得博士学位,35周岁以下。 

3. 在所在学科领域国内外核心刊物上发表过高水平论文,科研学术成果突出。 

4. 具备微生物分离、鉴定和大规模生物质生产的培养方面的扎实背景。

二、招聘人数及岗位职责

招聘人数:2人。

岗位职责:从事藻类学和微生物学、环境工程、生物质(海藻和微藻)的热化学转化相关的科学研究,取得相关研究成果。 

三、待遇 

年薪15万元人民币(税前);科研经费;符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外国青年学者研究基金申请条件的外国青年博士提供交通和生活补贴。

三、聘任方式 

编制内全职聘用,聘期2-3年。 

四、申请人提供以下全部附件材料1份:

1. 个人简历;

2. 学历、学位证书及现任职证明复印件或扫描件; 

3. 简历中列举的所有获奖及专利情况的证明复印件或扫描件; 

4. 三篇重要代表性论文的全文,以及推荐表中列举的其他代表性著作论文首页和目录复印件或扫描件; 

5. 签订合同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原件进行校验。 

上述材料打包压缩后,请按照“姓名-博士后-学科+ #高校人才引进网#”的方式命名,并发送到下述邮箱中。  

 

本招聘启事有效期2年,欢迎垂询! 

联系人:刘老师      +86-028-84616652

Email: 272011712@qq.com

地址:成都市成洛大道2025号  成都大学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

来源:https://rsc.cdu.edu.cn/info/1032/2853.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