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端人才引进 >

热点推荐

东北财经大学师资博士后招收

发布时间:2020-11-19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辽宁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东北财经大学位于美丽的海滨城市大连,是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教育部和辽宁省人民政府共建高校,辽宁省一流大学重点建设高校。学校创建于1952年,是我国成立最早、培养高层次经济管理人才最多的财经类高校之一。目前共有理论经济学、应用经济学、统计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和公共管理6个一级学科博士后科研流动站,42个二级学科专业招收博士后科研人员。多年来学校注重对高层次创新型青年人才的引进和培养,长期面向国内外招收优秀博士后研究人员。

为加强学校师资队伍和学科建设,吸引更多优秀青年人才来我校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2020年5月学校出台新政,提高师资博士后的薪酬、补贴标准和相关待遇。辽宁省和大连市政府加大对博士后工作的经费投入,出台相关政策为博士后提供相应津贴和补贴。国家、省市和学校等各方联合发力,博士后的薪酬和补贴标准不断提高。

东北财经大学热忱欢迎海内外优秀博士来我校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一、招收学科

一级学科

二级学科

理论经济学

政治经济学  经济思想史  经济史  西方经济学  世界经济  人口、资源与环境经济学  经济哲学  行为经济学

应用经济学

国民经济学  区域经济学  财政学  金融学 产业经济学  国际贸易学  劳动经济学  数量经济学  金融工程  国民经济核算  保险学  投资经济

统计学

统计学  统计

管理科学与工程

管理科学与工程  电子商务

工商管理

会计学  企业管理  旅游管理  技术经济及管理  财务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资源管理  公司治理  审计学

公共管理

行政管理  教育经济与管理  社会保障  土地资源管理

二、招收条件

(一)师资博士后申请者须符合我校博士后研究人员申请资格。

(二)获得博士学位且年龄一般不超过35 周岁(含35 周岁),品学兼优,研究基础好,学术潜力大,身心健康。

(三)人事档案关系须转入学校,并全职在校工作。

(四)攻读博士学位期间,公开发表科研成果须达到下列条件:

申请者在中文B 类(外文C 类)以上期刊发表与本人专业相关的学术论文1 篇(含)以上;国外大学毕业的博士如没有达到上述条件,需提供高质量的工作论文,且工作论文经同行专家鉴定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具有在中文A 类或外文B 类及以上期刊上发表的潜力,须报校长办公会审定。

三、工作期限与职责

师资博士后在站工作期限为两年。

师资博士后在站期间以科学研究为主,并承担适当教学工作任务,具体工作任务由所在学院(中心)制定安排。

(一)按期完成规定的科研工作任务;

(二)承担学院(中心)安排的部分教学任务;

(三)积极参与学院相关工作,承担一定数量的社会工作。

四、薪酬待遇

我校师资博士后在站期间的待遇不低于46万。

(一)师资博士后在站期间的薪酬待遇(岗位工资)为24万元(两年),按月发放。 

(二)住房补助:其标准按照《东北财经大学关于印发博士后研究人员经费管理办法(试行)》(东北财大校发〔2018〕77号)有关规定执行;

(三)科研奖励:科研启动经费3万元,按科研项目流程管理;师资博士后在站期间按照《东北财经大学科研成果管理办法》(东北财大校发〔2018〕67 号)享受学校的年度科研奖励;同时享受所在学院相关科研补助政策。

(四)社会保险等福利待遇参照国家规定标准执行;

(五)师资博士后可申请辽宁省和大连市为博士后提供的相关津贴和补贴,具体以相关政策文件为准。

五、招收程序

申请人将《东北财经大学博士后研究人员申请简况表》和相关申请材料报送招收单位,所在学院采取面试、试讲等方式进行初审,经校博士后管理办公室复审后报学校审定,与学校签订《东北财经大学师资博士后研究人员工作协议》。

六、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东北财经大学研究生院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联 系 人: 孙老师

电 话:0411—84710349

邮 箱:grad66@dufe.edu.cn(投递简历邮件标题为: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名称+ #高校人才引进网#)

地 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博学楼125室

邮 编:116025

来源:http://www.dufe.edu.cn/content_25959.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