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端人才引进 >

热点推荐

华中农业大学赖志兵课题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0-12-01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湖北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一、课题组介绍

本课题组以玉米和拟南芥为研究对象,解析植物抗病遗传基础和分子机理。主要研究方向为:1)玉米抗病基因的克隆和抗病分子机制的解析;2)以分泌蛋白介导的病原真菌-玉米互作分子机制的解析;3)拟南芥ATG18a蛋白调控植物抗灰霉病菌的分子机制;

课题组长赖志兵教授于2010年在美国普渡大学获得博士学位,2013年完成博士后研究工作后回国加入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近年来,以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在Nature Communications, Plant Cell, Plant physiology, Plant Journal, Autophagy等SCI期刊杂志发表多篇研究论文。因课题需要,拟招聘2-3名博士后。

本课题组依托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和作物遗传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拥有完善的仪器设备和各项技术平台。

二、招聘条件

1.  对植物抗病分子机理研究有浓厚兴趣,并有远大的科研理想;

2. 已获得分子生物学、遗传学、农学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有独立的科研能力;

3. 以第一或通讯(含共同)作者在SCI期刊上发表有较高水平学术论文。

4.  具有较高的英语水平,能运用英语阅读和撰写专业论文。

三、薪酬待遇

1.  基本薪酬(税前)不低于21万:包括学校提供每年17万起(税前,包括工资、房补、公积金、保险、职业年金)和课题组每月发放具有竞争力的补贴。除基本薪酬外,优秀博士后可申请作物遗传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的RA并享受额外津贴(每月补贴3000或6000元)和生科院博士后“百川计划”;年度全口径总收入可达20–30万元(税前),科研成果奖励另计。

2.  博士后在子女入托、上学、医疗以及保险、住房公积金等方面享受与校内在职教职工相同的待遇,可申请博士后公寓。

3.  符合要求的优秀博士后出站后,可以高端人才直聘留校。

四、管理办法

博士后的招收、考核参照国家和学校《华中农业大学生博士后引进及管理办法》执行。

五、联系方式

请应聘者将个人基本信息、学习工作经历、参与科研项目、科研成果(代表性论文或专利)等信息以附件的形式直接发送到邮箱: zhibing@mail.hzau.edu.cn。(投递简历邮件标题为: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名称+ #高校人才引进网#)

PI个人主页:lst.hzau.edu.cn/info/1214/5137.htm

来源:http://lst.hzau.edu.cn/info/1188/7664.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