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端人才引进 >

热点推荐

电子科技大学航空航天学院陈德华和李滚教授诚聘博士后

发布时间:2020-12-23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四川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一、电子科技大学概况

电子科技大学是国家“985工程”“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坐落于“天府之国”四川省成都市,入选国家建设“世界一流大学”A类名单,是以工为主,理工渗透,理、工、管、文协调发展的多科性研究型大学。学校以“尊才、重才、爱才、容才”的理念,汇聚了一批在国际学术界享誉盛誉的杰出学者。现有高层次人才300余人(含院士,杰青,优青,全球高被引科学家等)。2006年学校成立航空航天学院,全方位建设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和控制科学与工程两个学科(网址:http://www.iaa.uestc.edu.cn/)。

二、进站基本要求

1.在国内外获得博士学位,品学兼优、身体健康;

2.年龄一般在35周岁及以下,特别优秀者、岗位特殊需要者可适当放宽;

3.具有较强科研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参与完成国家首批变革性技术重大专项课题研究;

4.招聘方向:力学、空气动力学、飞行器设计、飞行器控制、导航制导等相关专业。以第一作者发表领域内高水平期刊论文至少1篇。

三、在站期间薪酬待遇

1.有竞争力的薪酬,国内外知名高校获得博士学位或具有较为突出的学术成果可采取年薪制,学校和团队提供年薪24-30万元;合作导师根据科研业绩提供额外的岗位津贴。

2.为全职人员提供公寓(免租金),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3.团队每年提供1万元学术活动经费;

4.子女按学校教职工子女同等待遇办理入园、入学;

5.优秀者可聘任为学校教师或研究人员。

四、合作导师简介

陈德华,男,研究员、博士生导师,2006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获2018年度中国航天基金会奖航天贡献奖。曾任中国空气动力研究与发展中心高速空气动力研究所201室副主任、203室主任、204室主任、副总工程师、总工程师,国家高技术计划专家组专家、国家大飞机试验验证技术专家组专家、国防科技创新特区重点项目专家组专家,中国空气动力学学会第四、第五、第六届理事会理事,中国空气动力学学会第五、第六、第七届流动显示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力学学会第八、九届实验流体力学专业组成员,高速空气动力研究所《气动研究与发展》第七届编委会主编,《空气动力学学报》、《实验流体力学》等期刊编委。长期从事飞行器实验空气动力学研究,主持完成30余项国家重点型号科研试验设备配套技术改造等重大国防科研任务,在风洞性能标定、战斗机弹射救生系统空气动力特性、风洞与飞行相关性研究、飞行武器高速地面模拟研究等多个研究方向取得了突出的研究成果,获得部委级科技进步奖17项,其中一等奖4项、二等奖10项,获得国防/国家发明专利17项,出版专著2部,发表论文60余篇。

李滚,电子科技大学教授,理学博士,博士生导师。近年来,获陕西省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一项;获各类专利5项;获电子科技大学第二届“我最喜爱的老师”和研究生课程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先后主持和参与国家863项目二十余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科研项目多项;参编教材一部;发表学术论文三十余篇。目前主要讲授研究生课程信号检测与估计等;讲授本科生专业基础课程导航原理基础和本科生通识课程人类文明经典赏析等。目前主要从事的研究方向有模式识别、组合导航等。

五、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将简历投递至邮箱。

李老师:ligun@uestc.edu.cn(投递简历邮件标题为: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名称+ #高校人才引进网#)

来源:http://www.postdoctor.uestc.edu.cn/info/1013/1709.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