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端人才引进 >

热点推荐

2020年江西德安县第二批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

发布时间:2020-12-28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江西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为加强德安县教育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德安县第一中学、德安县第二中学拟面向社会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为做好此次公开招聘工作,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

  二、招聘岗位计划

  本次面向社会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5名,具体见附件。

  三、招聘条件

  招聘对象为全国范围内符合本次招聘岗位资格条件的各类人员。有限定范围的按岗位设置要求进行。

  (一)应具备的基本条件: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未参加过任何非法组织;具有岗位所需要的任职资格、职业资格及技能要求;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具有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二)具备相应教师资格证书。包括以下两类人员:

  1.已取得相应层次教师资格证书的人员。

  2.符合教师资格考试报名条件和教师资格认定关于思想政治素质、普通话水平、身体条件等要求,暂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高校毕业生(实施“先上岗、再考证”)。

  (三)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具备报考资格: 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被开除公职的;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纪检监察机关或者司法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受党纪、政纪处分未满处分期限的;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在各级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或特别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现役军人、试用期内的公务员及参照公务员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试用期内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有法律、法规、相关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

  (四)学历、专业、年龄及其他条件

  1.年龄条件:具体招聘岗位年龄见岗位条件要求。报考人员须年满18周岁,且不超过岗位计划表中注明的年龄上限。岗位条件的年龄要求,统一计算为18周岁以上(2002年12月以前出生),35周岁及以下(1984年12月以后出生)。此年龄计算方法适用于本次考试的报名、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所有环节。

  2.学历条件:报考者所学专业必须与岗位要求相符,并且该专业的学历(或学位)层级要达到岗位要求。报考者取得学历(或学位)的时间须为网上报名结束之前。报考者取得学历(或学位)的时间须为报名结束之前,但对国家统一招生的全日制普通高校2021年毕业生,如能在2021年9月之前取得学历(或学位)证书的,可按毕业时的学历(或学位)报考。

  专业分类按照2019年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的《学科专业目录汇编》(详见附件2)和《江西省中小学教师招聘专业目录》(详见附件3)执行。目录中没有的专业,符合岗位需求及专业分类原则的,可咨询各用人单位,由各用人单位报德安县人社部门同意后,方可报考。

  3.其他条件:

  (1)在职人员报名条件:在职人员(在职人员指的是已被机关或事业单位正式录(聘)用的在编在职工作人员)须提供原工作单位和主管部门及同级组织人社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事业单位正式在编人员在相关规定中如有聘用服务期限的,须服务期满或在网上报名结束前与所在单位解除聘用关系方可报考。

  四、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招聘公告发布在九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http://rsj.jiujiang.gov.cn/)、德安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dean.gov.cn/),后续各个环节发布的公告,由德安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dean.gov.cn/)发布。

  (二)报名及资格审核

  1、报名时间: 2021年1月14日8:00至3月5日18:00(工作时间)。

  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报名地点设在德安县教育体育局440室(德安县市民服务中心主楼四楼西侧),联系人向昊,电话:18079220054。

  3、报名事项及要求

  报名考生需在九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或德安县县人民政府网站发布的招聘公告中下载《2020年德安县引进高层次人才报名表》,在电子稿中填好个人有关信息并上传近半年内免冠彩色照片,打印一式两份。一人限报一个岗位。为在招聘过程中能及时通知到考生有关招聘事宜,考生在报名表中填写的联系方式务必保持畅通,否则造成的后果自行负责,同时填报个人防疫信息登记表。

  考生报名的同时进行资格审核。请考生仔细对照所报岗位条件,诚信报考,不符合岗位条件者,请勿报名和参加考试,已参加考试的,成绩一律无效。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面试资格和聘用资格。

  本次考试实行诚信报名,如报名考生填报不符合自身条件的岗位,造成的后果自负。考生在报考时要填写材料真实性承诺书。诚信报考主要包括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报名考生应对自己是否符合岗位条件负责。考生应仔细阅读岗位资格条件,选报符合条件的岗位。面试前将进行资格审查,不符合条件的将被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二是报名考生对自己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负责。考生应提供真实、准确的个人信息、证明、证件等相关资料,如因弄虚作假被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或因提供不准确信息造成无法与考生联系而影响考试或聘用的,后果由考生自己承担。三是报名考生应遵守招聘的有关规定和政策,认真履行各项义务,保证遵守考试纪律,服从考试安排,不舞弊,不协助他人舞弊。

  考生现场报名时需按要求配合工作人员做好新冠肺炎的防控工作。

  报名不收费。

  4.资格审查:面试前的资格审查由德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德安县教育体育局负责。所有报名考试的考生均参加资格审查。

  考生资格审核前,凭身份证扫码测体温(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必须提供近7日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能够出示包含核酸检测阴性信息的健康通行码“绿码”),并做好登记。体温正常的,且“赣通码”显示为绿码的,方可由指定路线进入报名区域。显示黄码、红码时禁止入内。等候时,要求每位人员保持间隔为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在核对身份证件时,报考人员应摘下口罩,并尽量缩短时间,以便工作人员确认是否为其本人。

  资格审核时,考生须携带本人简历、本人居民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学历认定证明或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人才引进报名表、近半年内免冠2寸彩色照片2张及相关岗位要求的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在职人员还须提供原单位和主管部门及同级组织人社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原件进行资格审核。

  下列人员还需提供:

  (1)留学回国人员报考的,要出具教育部门的学历认证材料和我国驻外使领馆的有关证明材料。学历认证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负责。报考人员可上网(http://www.cscse.edu.cn)查询认证的有关要求和程序。

  (2)已取得相应层次和学科教师资格证书的人员须提供岗位要求的教师资格证;符合教师资格考试报名条件和教师资格认定关于思想政治素质、普通话水平、身体条件等要求,暂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高校毕业生实施“先上岗、再考证”。在资格审查时由个人书写承诺书,承诺在1年试用期内取得相应层次及学科的教师资格证书,在试用期满后仍未取得岗位条件要求的教师资格证,同意依法解除聘用合同。

  (3)国家统一招生的全日制普通高校2021年毕业生,由于资格审核时还未取得毕业证,要提供所在学校开具的报名推荐表。

  未在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核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审核中,对不符合报考条件和职位资格条件的,取消面试资格。

  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如在招聘过程中发现有违纪违规、材料不齐、提供虚假信息或报考人员不符合招聘条件等情况的,随时取消考试资格。

  5.面试人员的确定: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获得面试资格。

  6.领取面试准考证:具体事宜另行在德安县人民政府网(网址: http://www.dean.gov.cn/)发布公告确定。

  《面试准考证》是考生参加面试、体检等招聘环节的重要凭证,请考生务必妥善保管。

  (三)面试

  1.面试时间及地点:见面试准考证

  2.面试内容及形式:面试将采用说课方式进行,主要测试考生的教学能力、综合素质。每个考生的面试时间控制在10分钟,总分100分,考生备课时间40分钟。

  3.面试入闱分数合格线:面试当天如出现考生缺考、违纪情况,其面试成绩按零分计算。面试比例超过1:1的岗位,按照实际招聘人数聘用;面试比例为1:1的岗位或面试当天因临时缺考、违纪等情况导致实际面试人数小于或等于招聘人数的岗位,则确定入闱末位人员时,面试成绩必须不低于本面试组的平均分或者不低于本面试组其他岗位拟入闱体检对象的面试最低分,否则取消或削减该岗位的招聘计划。

  4.有效面试分数:面试成绩不低于70分为有效面试分数,低于有效面试分数的为面试不合格,一律取消拟入闱资格。

  5.拟入闱体检人员的确定:根据招聘计划数1:1比例,按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拟入闱体检人员。拟入闱体检人数因末位成绩相同超过岗位计划数时,加试一道答辩题(分值30分,时间4分钟)。面试成绩和答辩成绩相同者一并入闱体检。

  (四)体检

  1.面试后即进入体检程序,体检由德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实施。

  2.体检项目与标准参照《江西省申报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办法(试行)》(赣教发[2010]09号)执行。体检采取全封闭的方式进行,对体检有异议的,一周内可提出复检一次。进入体检程序后,如因考生放弃、体检不合格等原因出现的岗位空额,按岗位空额数1:1的比例递补一次。考试总成绩相同者一并递补入闱。

  体检费由受检医院按规定收取,费用考生自理。

  (五)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考察由招聘主管部门商县人社局共同组织。主要考察应聘人员政治思想、道德品质、工作能力、违法违纪及个人档案等方面情况。考察不合格者,取消拟聘用资格,由此产生的岗位空额按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递补1次。对面试成绩和答辩成绩相同者一并入闱后,体检和考察均合格的考生,由用人单位及主管部门按岗位计划数1:1比例确定拟聘用人员。

  (六)公示、聘用

  面试、体检、考察工作结束后,根据面试、体检和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其中:高中思想政治岗位拟聘用人员按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选岗),并将名单在德安县人民政府网上公示七个工作日。对公示期内无异议的人员,由德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按规定程序办理审批聘用手续。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实并做出结论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在办理聘用手续时招聘单位与“先上岗、再考证”的高层次人才签订聘用合同,应约定1年试用期;在试用期内仍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要依法解除聘用合同。

  录用后,录用人员未在规定时间报到、聘用人员在三个月内单方面解除聘用合同或自动离职的,招聘单位可从报考该岗位未聘用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1次。

  正式聘用人员服务期不少于五年。

  五、信访处理

  根据招聘工作职责,来信、来访由德安县教体局调查处理。并将调查和处理结果送德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备案。

  六、回避制度

  按照《中共中央组织部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印发〈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的通知》(人社部规〔2019〕1号)文件及相关政策规定执行。

  七、有关要求

  (一)资格审查工作贯穿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发现报考人员与公告职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的,取消资格。

  (二)凡发现弄虚作假和考试作弊者,一律取消招聘资格。

  (三)本次招聘的相关政策以本公告为准。本公告未尽事宜,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有关规定和文件执行。

  (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请考生认真做好个人防护。

  八、监督、咨询电话:

  德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陶沁敏 4334036

  德安县教育体育局:向昊 18079220054

  德安县第一中学:张广安 13879202170

  德安县第二中学:张友龙 13970213352

  此公告由德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德安县教育体育局负责解释。 

相关附件: 附件1:岗位计划表.xlsx    

附件2:学科专业目录汇编.pdf    

附件3:江西省中小学教师招聘专业目录(试行).docx    

附件4:2020年德安县引进高层次人才报名表.doc    

附件5:诚信报考承诺书.doc

来源:http://rsj.jiujiang.gov.cn/zwzx_211/gggs/202012/t20201225_4724368.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