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端人才引进 >

热点推荐

电子科技大学徐开凯教授课题组诚聘博士后

发布时间:2021-01-06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四川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一、合作导师

徐开凯,研究员,国家及省部级人才计划(工程)入选者,电子薄膜与集成器件国家重点实验室(电子科技大学)成员、新型微纳器件与系统技术国家重点学科实验室(重庆大学)客座成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的起草组成员,IEEE Senior Member (Nomination Committee member:2 IEEE Fellow, 1 IEEE Society President)。

徐开凯在半导体光电器件与集成技术领域做出了显著成绩,为推动新型光电传输与CMOS工艺集成技术进步做出了贡献。以第一作者取得成果:在本领域国际知名期刊IEEE JSTQE、IEEE TED、IEEE PJ、IEEE JQE、IEEE/OSA JDT等发表SCI检索论文50余篇,SCI引用200余次,做大会主题报告、特邀报告30余次,担任多个光电领域国际会议的TPC member;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5项,包括国家重点研发政府间创新合作项目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1项。

二、需求方向

方向:半导体光电器件与集成技术

三、应聘条件

1. 年龄35周岁以下(条件优秀可放宽至38周岁);

2. 已经取得或即将取得电子科学与技术、微电子与固体电子学、电磁场与波、电子工程等相关学科的博士学位;

3. 具有独立的科研能力,良好的英语交流和写作能力,博士期间(或近三年内)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本领域学术期刊上发表过SCI论文;

4. 具有严谨的科研态度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勤奋、积极向上。

四、岗位待遇

1. 聘期为两或三年,基本工资年薪14-30万+单位五险一金(课题组可根据具体成果推荐申请更高的薪资待遇),免费提供博士后人才公寓。

2. 可申报各类科研项目:青年基金、博士后基金及省部级科研课题等;

3. 优秀出站者推荐电子科技大学留校(职称评审、骨干教师、特聘进校或校百人)或去电子科技大学相关研究院工作;

4. 享受学校关于公寓住宿、科研经费、子女入学、职称评定等各类政策。

学校相关待遇参见网站:http://www.postdoctor.uestc.edu.cn/info/1013/1406.htm

五、应聘方式

本招聘长期有效,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博士论文以及能体现个人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的代表作发送至邮箱kaikaix@uestc.edu.cn,邮件请注明“应聘博士后-姓名”。

来源:http://www.postdoctor.uestc.edu.cn/info/1013/1729.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