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端人才引进 >

热点推荐

同济大学化学流动站招聘博士后

发布时间:2021-01-07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上海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招聘岗位: 同济大学化学流动站招聘博士后

基本要求

招聘部门:理学部

招聘对象:校外人员

招聘人数:10人

岗位待遇:遵照学校有关规定

招聘类型:博士后

工作地点:上海- 同济大学

聘用方式:博士后人员

发布日期:2021-01-05

招聘条件、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
1、申请人学术背景与合作导师研究方向相契合(包括光电功能材料化学,光电催化与环境化学,合成与绿色化学,界面与能源化学,高分子与生物化学),能够从事相关方面的科学研究;
2、能够利用合作研究组的平台及资源,申请科研项目,完成所承担的科研任务,发表相关论文、专利。
应聘条件:
1、 拥护党的方针政策、遵纪守法、恪守学术道德规范、积极进取、踏实敬业、团结协作。
2、 拥有博士学位,年龄一般在35周岁(不到36周岁)以下,且获得博士学位一般不超过3年;进第二站及以上博士后研究人员,获博士学位年限不受限制。
3、 申请者身体健康,能保证在站期间全职从事博士后研究;在职人员必须先办理离职手续才能申请入站。
4、 博士期间完成系统化的科研训练,并取得的良好的科研成绩,可提供相关材料予以证明,包括所发表的论文、所获专利、所完成的项目等。
5、 申请人向流动站提供博士期间发表论文等相关证明材料以及个人简历的电子版材料,并由申请人博士期间导师本人邮件提供推荐信,由所在院系的站务委员会专家组对上述材料进行评审。

联系方式

邢小鹏

xingxp@tongji.edu.cn(投递简历邮件标题为: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名称+ #高校人才引进网#)

上海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工程实验馆220

来源:https://zp.tongji.edu.cn/content.jsp?urltype=tree.TreeTempUrl&wbtreeid=1021&wid=bf727e92580f46048a350bb4b5f5f3e2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