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端人才引进 >

热点推荐

新疆碧利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高端人才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04-19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新疆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企业简介:

新疆碧利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于2007年5月30日。核心业务包括:AI+教育、影视、输入法、广告联盟、餐饮。累计用户总数超过860万。公司现有人数50+,其中研发团队占2/3,包括博士生2名,研究生2名及来自新浪等企业的优秀人才。

碧利雅公司各项业务开展所需资质齐全,包括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软件企业认定证书、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等。另外碧利雅公司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科学技术厅科技企业、自治区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 、新疆多语种信息技术专业委员会委员单位 、自治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网络宣传)先进单位 、新疆大学产学研基地。截止目前,拥有17项软件著作权,参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多项科技计划项目:维汉双语的农业科技咨询平台建设与应用双语学习平台的产品设计与开发;碧利雅词霸的产品设计与开发;维吾尔语搜索引擎的设计与开发等等。参与研究的技术包括人工智能技术为基础的搜索引擎、语音识别及合成、机器翻译等自然语言处理领域、多语种文字识别、软件本地化技术、本地化电商等。

在公司快速发展过程中,我们期待更多有志人士的加入,在这广阔的舞台上施展自己的才华,挑战自我、战胜自我、实现自我价值的升华。

招聘岗位:AI研发人员

招聘方向:自然语言处理、人工智能

任职要求:

1. 计算机、电子等专业毕业,硕士生(双一流大学优先)、博士生;

2.专业基础扎实,有相关项目经验者优先,有发明专利者优先。

3. 具有独立开展科研或业务工作的能力,能够在团队中发挥骨干作用;

4.身体健康,积极上进,具有良好的道德素质、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基本待遇:

1. 年薪:20-30 W;

2. 股权激励;

3. 住房补贴:30-45 W;

4. 在科研项目申报以及助手配备等方面给予支持;

5. 福利:五险一金、女性商业保险、买车/房或结婚免息借款、年终奖、能力提升培训、各类带薪休假、员工旅游、免费午餐、零食/下午茶、节日/生日福利、年度健康体检、结婚礼金、生育礼包、丧事慰问礼金。

 

联系方式:

简历发送邮箱: hr@izdax.com(投递简历邮件标题为: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名称+ #高校人才引进#)

公司地址:乌鲁木齐天山区新华南路835号广汇大厦13楼L办公室

来源:https://www.xjhr.com/News/102592.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