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端人才引进 >

热点推荐

北京科技大学国际学生中心2021年度教师岗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4-27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北京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根据学校整体工作安排,结合国际学生中心工作需要,现就2021年度教师岗位招聘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岗位需求

教师1名

二、招聘条件

1. 应聘人员须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社会主义祖国,热爱高等教育事业,具有较强的责任感、敬业精神和奉献意识,身体健康。热爱对外汉语教学,工作认真高效,善于交流沟通,逻辑性较强,注重细节,具有较强团队合作精神。

2. 应聘人员原则上具有博士学位,可以是应届博士研究生、博士后出站人员、留学回国人员或京内调入人员,年龄在35周岁以下。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人员,年龄要求可适当放宽。

3. 拟聘人员如无博士后工作经历,原则上须在学校设立的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进行两年研究工作。

4. 应聘人员应具有对外汉语及相关专业领域背景,具有良好的英文沟通交流能力和写作水平,有较好的计算机应用基础,能熟练使用各类办公软件,具有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证、汉语教学经历、普通话二级甲等以上者优先。

三、工作职责

1.承担来华留学教育教学工作;

2.参与教学、教务管理;

3.承担班导师工作并认真履行班导师工作职责;

4.完成交与的其它工作。

四、招聘程序

1.网上投递简历至libaoming@ustb.edu.cn。邮件标题注明“姓名+毕业院校+专业+应聘教师+ #高校人才引进#”。

2.根据岗位需求及应聘者情况进行筛选。

3.按程序进行面试、试讲、综合考察等相关环节。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4.拟接收人员报学校审批,按照学校相关规定和程序,确定人选。

来源:https://zhaopin.ustb.edu.cn/project/bjkjdx/defalt/recruitNoticeView.jsp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