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端人才引进 >

热点推荐

中国美术学院2021年诚聘海内外高层次人才

发布时间:2021-07-06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河南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1928年春,一代教育家蔡元培先生与林风眠等诸位先师,携手创立中国美术学院的前身国立艺术院,揭开了中国现代高等艺术教育的伟大篇章。

作为一所有近百年历史的著名高等艺术学府,中国美术学院在全球美术院校中位列第一方阵,2017年入选国家首批“双一流”建设高校。在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中,美术学、设计学获评A+,艺术学理论、戏剧与影视学分获A-、B+,在全国首批国家级一流专业评选中,近80%的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居全国艺术类院校首位。

中国美术学院立足全球视野,积极谋划学科的迭代升级,希望与同道志士共同探求艺术的终极价值与发展方位,现面向全球诚聘高层次人才,邀请有识、有志、有为的人才加盟我校。

一、人才需求

(一)跨媒体艺术学院院长,学科带头人

1.应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具有良好的师德师风、职业道德、创新意识和团队精神;

(2)面向国内外新兴媒体领域的优秀艺术家、策展人,技术哲学、媒体研究领域的高层次拔尖人才;

(3)在本领域内具有较高学术成就,具有前瞻性的艺术视野、国际性的影响力、丰富的学术资源,有志于艺术教育事业,具备学科带头人才潜质;

(4)年龄不超过50周岁,成果特别优秀者可放宽。

2.薪酬待遇

实行“一人一议”

3.聘任方式

全职特聘,或按照事业编制内用人,聘用制管理。

(二)艺术学理论学科带头人

1.应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具有良好的师德师风、职业道德、创新意识和团队精神。

(2)面向国内外古典学、艺术学理论、艺术史、艺术管理等专业领域及相关人文学科的高层次拔尖人才。

(3)在艺术学理论等相关研究领域具有国际视野,具有国内外同行公认的高水平成果,在本学科领域具有较高的国际影响力,具备引领学科创新发展的能力;在海外高校、研究机构有任职,有获奖经历者优先考虑。

(4)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成果特别突出者可放宽。

2.薪酬待遇

实行“一人一议”。

3.聘任方式

全职特聘,或按照事业编制内用人,聘用制管理。

(三)民艺馆馆长

1.应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具有良好的师德师风、职业道德、创新意识和团队精神。

(2)在工艺美术、手工艺术、非遗传承或实践创作上具有较高造诣,具有国内外同行公认的高水平成果,具备较丰富的学术资源;对民艺博物馆发展具有战略构想,有能力促成高端的学术合作研究和举办有学术性、影响力的展览。

(3)具有博物馆、美术馆从业经验者优先。

(4)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成果特别突出者可放宽。

2.薪酬待遇

具体面议。

3.聘任方式

全职特聘,或按照事业编制内用人,聘用制管理。

(四)出版社总编辑

1.应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中共党员。

(2)熟悉出版法规与政策,熟悉美术专业出版,热爱出版事业,恪守出版职业道德;具有丰富的出版管理经验、较强的精品图书选题组织运作能力和教材出版实践能力;具有融合发展的出版思维,熟悉现代媒体运营方式,具有较强的经营管理能力。

(3)具有副编审及以上职称。

(4)年龄一般不超过50岁,业绩特别突出者可放宽。

2.薪酬待遇

基础薪酬+激励薪酬相结合,具体面议。

3.聘任方式

全职特聘,或按照事业编制内用人,聘用制管理。

二、应聘程序

应聘者需提供以下资料:

1.详细个人简历,应包括自大学开始至申请时时间不间断的教育经历、科研经历和教学经历,以及个人论文、著作和作品清单。

2.各类证书复印件:包括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专业职务资格证书,任现职的证明,及各种专利、获奖、荣誉证书等。待进入考核或面试环节后,再提供相应证书原件。

3.本人代表性论文(论著)3-5篇(部),及创作作品3-5幅。对非艺术实践类专业创作作品不作要求。

4.应聘岗位的工作思路与工作目标,希望学校提供的工作、生活条件及其它需要说明的情况。

以上材料文本要求PDF格式,所有材料按序归整成一个PDF文件。以电子邮件方式邮寄至邮箱zp@caa.edu.cn

收到应聘材料后,学校将组织开展综合考察,对应聘者情况进行全面审议,后续事宜另行通知。

三、待遇说明

根据《中国美术学院关于引进人才和智力的若干规定》(国美院发〔2019〕1号)规定,学校为全职引进高层次人才提供人才引进费或人才专用房等待遇。人才引进费和人才专用房两项待遇不可同时享受。各层次人才待遇见下表:

 

层次

人才引进费

第一层次

400万元

第二层次

300万元

第三层次

240万元

第四层次

180万元

第五层次

50~150万元

备注

1.在学校人才专用房留有存量的前提下,申请人才专用房须符合国家和浙江省相应的分房政策和条件,按照省直房改办审定价格购买。

2.由学校确定为高层次人才引进的,进校工作后兑现相关待遇,如进校后又申报成为国家级或省级人才计划(项目)的,其所获资助经费如高于人才引进待遇的,就高享受。

3.第一层次引进的人才如选择人才专用房,另一次性配套50万元研创启动费,由引进人才在国家和浙江省规定的科研经费范围内开支。

4.除第一层次外,其他享受人才引进费的人员,不再配套研创启动费。

 

四、咨询

有关本次招聘工作具体问题,请向招聘单位直接咨询。

地址:杭州市上城区南山路218号1A312室中国美术学院组织人事(统战)部(邮编:310002)。

咨询电话:0571-87164617(谭老师)

来源:http://zp.caa.edu.cn:8080/zpNew/newsDetail.do?key=f7cd7438-e7fa-4925-b611-c2c8bd90f9be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