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端人才引进 >

热点推荐

山西临汾市曲沃县2021年公立医院引进高层次紧缺急需人才

发布时间:2021-08-13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山西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为加快推进实施“人才强县”战略,贯彻落实“引才兴沃”计划,加强“名医名院”建设,进一步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充实曲沃县高层次紧缺急需人才工作队伍,在全县营造“敬才、引才、倚才、惠才”的浓厚氛围,为实现“争当新标杆、打造新高地、建设新曲沃”宏伟目标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根据《2021年曲沃县公立医院引进高层次紧缺急需人才实施方案》要求,现面向社会公开引进紧缺急需人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计划 

  本次引进高层次紧缺急需人才共计25人(具体详见附件1《曲沃县2021年公立医院引进高层次紧缺急需人才岗位一览表》)。 

  二、引进原则 

  (一)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坚持按需引进、按岗招聘的原则; 

  (三)坚持优化结构、突出重点的原则。 

  三、引进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三)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四)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五)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1985年8月10日以后出生); 

  (六)“双一流”:一流大学建设高校、一流学科建设高校相应重点建设专业的全日制本科毕业生;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毕业生。所学专业与报考岗位要求相符; 

  (七)具备报考职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八)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予引进: 

  1.现役军人和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其中:非2021年应届毕业的博士研究生不得以原取得的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报名); 

  2.试用期内的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试用期内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3.现工作单位有服务年限规定且服务期未满的人员; 

  4.曲沃县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 

  5.被单位辞退或解聘未满5年的原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6.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曾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和公职的人员; 

  7.在立案审查期间或受党纪、政务处分未出受限期的人员; 

  8.各级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考录、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在各类人事考试中有不良诚信记录且仍在不得报考期限内的人员; 

  9.引进后即构成回避关系岗位的人员; 

  10.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以上时限要求,除有专门规定外,均以公告发布之日为截止日期。 

  四、引进程序 

  本次引进人才工作采取面试、体检、考察相结合的方式面向社会公开引进。 

  (一)报名、资格审查相关事项 

  (1)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2)报名时间:2021年8月23日8:00至2021年8月27日18:00(以电子邮件发送时间为准),截止时间之后报名无效,不予受理。 

  (3)报名程序: 

  每位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报名之后不得更改所选岗位)。报名人员须在报名时间内,在曲沃县人民政府网(www.quwo.gov.cn)下载相关表格,填写《曲沃县2021年公立医院引进高层次紧缺急需人才报名登记表》(附件2)和诚信承诺书(附件3)(注:报名登记表所填写的专业应当与本人取得的毕业证书上所载明的专业一致)。 

  将有效居民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含《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和《学位认证报告》)、报到证、档案存放证明、同意报考证明(仅限在职人员提供,需所在单位及具有人事管理职能的主管部门主要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诚信承诺书(本人签字)等材料扫描件和附件2、近期2寸蓝底正面免冠照片(jpg格式,大小为20kb以下)电子版进行压缩后,发送到报名邮箱:qwxrskszx@163.com ,邮件命名为“报考单位+报考岗位+姓名+联系方式”。 

  注:报考的各岗位的考生需在服务期2年内取得相应的执业资格。 

  (4)资格审查: 

  2021年8月25日8:00至2021年8月31日18:00对网上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视报名人数情况,可适当延长资格审查时间)。资格初审结束后,通过邮件、电话等方式回复审查结果、发送面试通知书。

  考生须如实填写并对自己所提交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因信息填报有误或联系方式不准等导致未通过资格审查的,责任由报名者自负。 

  资格审查贯穿人才引进工作的全过程,如在引进过程中发现应聘人员有违规违纪、材料不齐、提供虚假信息或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等情况的,一经发现,均取消其应聘资格。 

  (二)面试 

  此次通过资格审查人员确定为面试对象。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及面试通知书领取时间请考生随时关注曲沃县人民政府网(www.quwo.gov.cn)。 

  (1)面试分值 

  面试总分100分,面试成绩保留两位小数(尾数四舍五入),合格线为60分,低于60分不得进入下一环节。如出现参加面试人数少于或等于岗位需求人数而形不成竞争的,考生面试成绩必须达到70分以上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2)面试方式及内容 

  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面试内容:主要测试考生专业技术水平、组织协调、临场应变、逻辑思维、语言表达、仪容气质等方面的综合素质和能力。 

  (3)面试成绩 

  按照岗位需求,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名以1∶1的比例确定拟聘人选。若出现面试成绩相同无法确定排名的,加试面试一场,以加试成绩确定排名。 

  (三)体检和考察 

  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不按时参加体检、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考察对象,考察内容主要包括政治思想、道德品质、现实表现、工作能力等,同时要对考察对象所提供信息的真实性和档案进行审核并对其资格进行再次确认。不按规定参加考察的,视为自动放弃。 

  体检和考察不合格的不得聘用,由此形成的空缺岗位不再递补。因考生体检、考察环节自动放弃而形成的岗位空缺名额,根据岗位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顺序按岗位招聘名额1:1的比例依次递补体检考察人选。 

  (四)公示 

  经面试、体检、考察合格的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在曲沃县人民政府网(www.quwo.gov.cn)进行不少于5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期间接受社会举报,公示发现问题经查属实的,取消拟聘人员聘用资格。 

  (五)聘用和管理 

  引进人才纳入事业编制(最低服务年限5年),一律参照国务院《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管理。组织人事、编制、财政部门负责办理人事、入编、工资等手续。试用期1年,试用期包含在合同期内,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办理转正定岗定级手续,考核不合格者予以解聘。 

  五、工作纪律 

  本次“引进高层次紧缺急需人才”工作接受曲沃县纪委监委和社会广大人民群众的监督,坚持公开、公平、公正、透明原则,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不良现象。如有违纪情况发生,经查实后,取消应聘人员聘用资格,对违纪的相关工作人员由曲沃县纪委监委严肃处理。 

  引才工作电话: 

  0357—4525623          

  监督举报电话:  

  0357—4522043 (曲沃县纪委监委) 

  六、注意事项 

  1.根据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请考生务必仔细阅读《疫情防控注意事项》(附件4),并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做好信息填报工作。凡违反我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2.本次公开引进人才整个过程的具体事宜均安排在曲沃县人民政府网(www.quwo.gov.cn)进行公告和通知,请考生随时关注。 

  3.报考人员提供的电话等联系方式要确保畅通,因考生自身原因导致联系中断而影响聘用的,责任自负。 

  4.工作日咨询电话:0357—4525623 

  5.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实施。其他未尽事宜,由曲沃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特别声明: 

  本次公开引进人才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目前社会上举办的各类辅导班和发行的出版物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敬请广大考生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附件:1.曲沃县2021年公立医院引进高层次紧缺急需人才岗位一览表

     2.曲沃县2021年公立医院引进高层次紧缺急需人才报名登记表

     3.曲沃县2021年公立医院引进高层次紧缺急需人才诚信报名考试承诺书

     4.曲沃县2021年公立医院引进高层次紧缺急需人才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5.曲沃县2021年公立医院引进高层次紧缺急需人才防疫登记表

     6.同意报考证明(模板) 

  

来源:http://rsj.taiyuan.gov.cn/doc/2021/08/13/1157964.s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