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端人才引进 >

热点推荐

陵川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管理委员会2021年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

发布时间:2021-09-26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山西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为进一步优化陵川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管理委员会人才队伍结构,缓解人才紧缺现状,经研究,决定公开引进一批高层次人才。现公告如下:

一、引才原则

(一)坚持德才兼备的原则;

(二)坚持公开、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引才名额

陵川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管理委员会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引进10名高层次人才。具体岗位及要求详见《陵川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管理委员会2021年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岗位及条件一览表》(附件1)。

三、引才对象和条件

引进对象需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博士研究生,报名不受岗位限制,年龄放宽至40周岁,经体检、考察合格后,结合所学专业直接聘用到我单位。

引进人才同时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和法规,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三)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四)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五)具有岗位所需的文化程度、专业或技能条件;

(六)岗位年龄要求在35周岁以下(即1986年9月1日以后出生),40周岁以下(即1981年9月1日以后出生)。

(七)具备岗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八)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予引进: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不得引进;在各级机关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不得引进;被辞退未满5年的公职人员不得引进;试用期及服务期的公务员(参照公务员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役军人不得引进;陵川县范围内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不得引进;曾参加陵川县事业单位报考拟聘用因本人原因放弃(非特殊情况)者不得引进;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规定不得报考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引进。报考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岗位。

以上辞退、现役、试(聘)用期等的截止日期,除有专门规定外,均为公告发布之日。

四、引才程序

本次陵川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管理委员会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采取现场报名,通过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相结合的办法进行。

(一)发布引才公告

引才信息将在陵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lczf.gov.cn等公共媒体发布。

(二)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10月9日至10月11日(上午9:00-12:00,下午2:30-17:00,周日不休息)。

2.报名地点:陵川县政务中心一楼(陵川县黄围西街武装部东侧,2路公交车县委党校下车往东50米)。

3.报名要求:报名人员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一个岗位报名,不得兼报,不得改报。

报名人员须提供:①《陵川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管理委员会2021年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报名表》(附件2)(一式两份,可通过陵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lczf.gov.cn自行下载);②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③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未领取毕业证和学位证的应届毕业生应提供毕业院校出具的本人基本信息、上学时间、学历、专业、毕业时间证明);④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打印);⑤本人近期一寸红底免冠照片5张;⑥留学人员须同时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⑦已就业人员须出具所在单位及上级主管部门同意报考意见;未就业人员需由人事档案托管机构提供存档凭证,并出具未就业证明。

(三)资格审查

报名人员按要求填写报名表,由用人单位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报名人员提交的报名申请材料要真实、准确。证件(证明)不全或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报考岗位条件不符,影响资格审查的,取消报名资格。凡提供虚假信息的,一经查实,取消报名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报名资格的,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资格审查贯穿此次公开引进的全过程。

(四)面试 

具体面试时间和地点将在陵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布,不再另行通知。

面试采取结构化方式、现场评分的办法进行,重点测评考生的综合分析能力、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自我情绪调控能力、人际交往意识与技巧、求职动机与岗位匹配性等。

面试成绩为百分制计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平均后为面试成绩(四舍五入保留二位小数),面试合格分为60分,面试时间为10分钟。面试成绩当天在陵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示。

面试结束后,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以引才名额1:1确定体检、考察对象。面试成绩并列超出引才名额,无法确定体检、考察对象时,按以下顺序确定:

1.按四舍五入保留到小数点后四位排序; 

2.加入面试时去掉的最高分、最低分,重新计算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

(五)体检

体检在指定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执行,体检费用自理。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体检人选在陵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行公布。

(六)考察

考察由用人单位采取个别谈话、实地了解、查阅档案等方式,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标准,对考察对象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行、能力素质、心理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职位匹配度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进行详细考察。

体检、考察阶段出现名额空缺时,按面试成绩依次递补,且递补一次。

(七)公示 

根据体检、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陵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

(八)聘用审批

公示期满后,无异议的拟引进人才,填写《陵川县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审批表》(一式五份)并办理相关手续。

引进人才一律实行聘用制,全部为全额事业编制,待遇按国家规定执行。

五、组织实施

为加强领导,成立陵川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管理委员会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工作领导组,负责此次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的组织实施工作。

六、管理办法

引进人才聘用后服务年限不少于五年(含试用期),服务年限内不得外调或参加各类招录、招聘考试。  

引进人才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一般为一年,试用期包含在合同期内。试用期满进行考核,经考核合格,继续聘用;考核不合格,经用人单位审核同意,报组织、人社部门备案后,予以解聘。试用期内发现违反《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等不适宜聘用情况,予以解聘。

考生应诚信报考。对进入体检、考察及其以后环节提出放弃的,未在规定时间内持相关材料报到的,取消其相应的资格,并记入诚信档案。

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相应资格的,予以解聘,同时按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七、疫情防控

此次引进人才疫情防控工作应在县疫情防控办公室的指导下进行,制定周密的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要求考务人员及所有考生合理规划行程,认真阅读《陵川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管理委员会2021年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考试疫情防控注意事项》(附件3),做好考前(包括现场报名、面试、体检等环节)14天体温监测工作,并填写《陵川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管理委员会2021年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疫情防控健康监测登记表》(附件5)和《陵川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管理委员会2021年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考试防疫承诺书》(附件4)。考前(包括现场报名、面试、体检等环节)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的人员还须提供考前48小时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凡违反我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八、咨询与监督

引才期间相关信息将在陵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行发布,请报名人员随时关注网上发布内容。引才工作全程接受纪检监察、新闻媒体和社会各界的监督,同时设立咨询、监督电话。

咨询电话:0356—6210882

监督电话:0356—6202568

咨询、监督电话开通时间:工作日的工作时间

本公告由陵川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管理委员会负责解释,未尽事宜由陵川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管理委员会研究决定。

特别提示:本次引进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目前社会上举办的各类事业单位引才的培训辅导班和发行的出版物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敬请广大考生提高警惕,切莫上当受骗。

附件:1.陵川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管理委员会2021年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岗位及条件一览表.xls

      2.陵川县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管理委员会2021年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报名表.xlsx

      3.陵川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管理委员会2021年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考试疫情防控注意事项.doc

      4.陵川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管理委员会2021年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考试防疫承诺书.doc

      5.陵川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管理委员会2021年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疫情防控健康监测登记表.xlsx

来源:http://www.lczf.gov.cn/zxzx_2/gsgg_9/202109/t20210924_1472563.s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