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端人才引进 >

热点推荐

曲阜师范大学2021年度青年学者交流会诚挚邀请海内外优秀青年博士及高层次人才

发布时间:2021-10-13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山东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曲阜师范大学2021年度青年学者交流会将于10月29日-31日在曲阜市举行。诚邀海内外各个学科领域的优秀青年人才参加,共同探讨学术前沿话题,追踪热点问题,促进英才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曲阜师范大学简介】

曲阜师范大学1955年创建于济南,始称山东师范专科学校。1956年教育部批准更名为曲阜师范学院,并迁址曲阜,兴办本科教育。1970年-1974年与山东大学文科合并成立新的山东大学。1981年被山东省政府确定为重点建设高校;1982年获得硕士学位授予权。1985年更名为曲阜师范大学,2003年取得博士学位授予权。2012年入选山东省人才培养特色名校。2016年以来,先后入选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全国创新创业教育示范高校、全国创新创业教育典型经验高校、教育部实施卓越中学教师培养高校、山东省首批文明校园。历经多年建设发展,已经成为一所基础文理优势突出、文理工管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综合性省属重点大学。

目前,学校建有曲阜、日照两个校区,总占地面积3337.18亩。教职工2545人,教授305人,副教授657人,其中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国家杰青、长江学者、泰山学者等省部级以上人才近百人。

学校拥有ESI世界前1%学科5个(工程学、化学、数学、计算机科学、材料科学),山东省一流学科6个(工程学、数学、中国史、化学、物理学、中国语言文学),山东省高水平学科4个(其中,教育学为“高峰学科”,体育学、中国史、数学为“优势特色学科”),17个学科入选软科2020“中国最好学科排名”,其中教育学学科居全国前10%。设有博士一级学科11个、博士专业学位授权类别1个,硕士一级学科25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类别15个,博士后流动站11个,本科招生专业69个,形成了涵盖文、理、工、法等10大学科门类的综合性学科专业体系。

学校固定资产总值17.53亿元,其中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10.62亿元,图书馆纸质藏书447万册、电子图书236万册;公开出版《齐鲁学刊》(第二批国家社科基金资助优秀期刊)、《曲阜师范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中学数学杂志》和《现代语文》等学术刊物。

曲阜师范大学在曲阜设有附属中小学、附属幼儿园,在日照设有附属实验学校。附属中小学实行高中、初中、小学一体化管理,是山东省教育厅直属的省级规范化学校、省级文明校园和省级文明单位。曲阜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是日照市第一所九年一贯制、十二年一站式学校,是省级规范化学校、省级教学示范学校、省级文明校园。

曲阜是世界著名的历史文化名城和旅游圣地,是孔子、孟子、颜子、鲁班等历史名人的故乡,黄帝诞生地,儒家文化的发源地。曲阜交通便利,京沪高铁南北向贯通,鲁南高铁东西贯通,均在曲阜市设立中心站——曲阜东站;中国南北大动脉104国道(北京-福州)、京福(北京-福州)高速公路和东西大动脉327国道(山东菏泽-江苏连云港)、日菏高速公路(日照-菏泽东明)在曲阜境内纵横交叉。

 

【论坛简介】

本次论坛主要面向海内外青年博士、博士后和高层次人才,旨在为青年才俊搭建学术交流平台和学术成果展示平台,通过专题报告、学术研讨和人才洽谈等形式,围绕前沿热点研究领域展开研讨,促进学者间的交流,增强不同研究领域的合作,加强对学校的全面了解,吸引优秀青年人才加盟学校,共同促进未来发展。

 

【人才需求】

年龄不超过40周岁,已获或预计在2022年年底前取得博士学位,在相关学科领域取得一定成绩或具有发展潜力的优秀青年学者。或在人文社科、经济管理、自然科学与工程技术等领域取得一定成绩或具有发展潜力,拟依托曲阜师范大学申报各类人才项目的海内外高层次人才。

需求学科:中国语言文学、戏剧与影视学、中国史、世界史、考古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哲学、理论经济学、法学、外国语言文学、教育学、心理学、数学、物理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网络空间安全、信息与通信工程、化学、化学工程、教育技术学、新闻传播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生物学、生态学、地理学、统计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电气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美术学、音乐与舞蹈学、艺术学理论、设计学、建筑学、风景园林学、体育学、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等。

【人才待遇】

一、高层次人才

学校根据个人学科专业、科研情况、人才项目入选情况分五个层次,各层次待遇面议,待遇可参考《曲阜师范大学高层次人才引进与管理工作暂行规定》(曲师大校字〔2017〕8号)。

二、海内外优秀青年博士

学校根据个人学科专业、科研情况分五个层次向优秀青年博士提供:安家费税前最高可达120万元人民币;科研经费最高20万元人民币;特别优秀的可直接聘任副教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配偶根据政策予以安置。

【论坛日程】

【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参加论坛的学者填写《曲阜师范大学2021年度青年学者交流会报名表》(请点击“阅读原文”下载附件)并附个人报名材料,以邮件形式发送至学校或各学科领域对应联系人邮箱。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拟联系学院+曲阜师大青年学者交流会”。

报名截止日期为2021年10月16日。

我校将于2021年10月17日至20日向受邀者发出参会邀请函。请您收到邀请函后于5日内发送参会回执至联系邮箱,并提供200字个人简介和电子照片,以便安排相关事宜。接收回执时间截止至10月25日。

【报名材料】

1.《曲阜师范大学2021年度青年学者交流会报名表》。

2.申请人资料(PDF格式):包含但不限于简历、学术成果、获奖证书等。

3.用作个人情况介绍、学院交流和参加面试试讲使用的PPT(时间控制在20分钟)。

【论坛资助】

受邀参加论坛者自行预定往返车票、机票,学校报销参加论坛产生的往返学校的交通费(飞机经济舱或高铁二等座,遇到转机时间较长的情况可报销一天住宿,标准为380元),活动结束后留下报销凭证(包括登机牌)由会务组实报实销,学校统一安排论坛期间的食宿(免费)。

【联系方式】

(一)学校人事处、人才工作处:

王春萌(人事处)+86-537-4456483

刘在国(人才工作处)+86-537-4452866

邮箱:rsk6483@126.com

(二)各用人单位:

 

 

 曲阜师范大学2021年度青年学者交流会报名表.docx

 

 

附件【曲阜师范大学2021年度青年学者交流会报名表.docx

来源:https://www.qfnu.edu.cn/info/1035/17580.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