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端人才引进 >

热点推荐

周口报业传媒集团2021年引进高层次人才

发布时间:2021-10-21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河南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按照我市参加第四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的工作安排,根据《周口市事业单位引进优秀青年人才实施办法》(周人才﹝2020﹞3号)精神,结合人才需求实际,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及所属周口晚报社、周口报业融媒体中心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4名,特公告如下:
    一、引进岗位计划
    根据集团及所属事业单位空编情况和专业需求,周口报业传媒集团拟引进专业技术人员2人,周口晚报社拟引进全媒体采编人员1人,周口报业融媒体中心拟引进全媒体采编人员1人。具体招聘岗位、学历、人数及有关要求等详见《周口报业传媒集团高层次人才岗位需表》(附件1)。聘用人员最低服务期限为5年(含试用期)。
    二、引进条件
    (一)具备下列资格条件人员可以报考: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有较强的专业理论功底和实践能力,能够适应岗位需要,具备岗位所需的综合素质、专业或技能条件;
    4.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5.在规定的学制内正常毕业并按期取得学历学位证书;
    6.年龄要求35周岁以下(计算时间截至2021年9月30日);
    7.具备岗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二)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应聘:
    1.周口市辖区内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5.曾在公务员招录、人才引进、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人员;
    6.报考人员不得报考引进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岗位;
    7.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的人员;
    8.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引进有关程序
    (一)发布公告。在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官网(https://www.zghnrc.gov.cn/)、中华龙都网(http://www.zhld.com/)、周口人事考试网(http://www.zkrsks.com/)公开发布引才信息。
    (二)报名事宜。本次报名采用网上和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1.报名时间:网上报名时间为自信息发布之日起至10月24日17∶00。现场报名时间10月23日-24日8∶30-17∶00。现场报名地点:郑州市国际会展中心周口市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展位。
    2.报名方式:将所需材料的电子版通过电子邮箱发送至zkrbrsk@126.com或通过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官网进行网上报名,或在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召开期间持报名所需材料原件及复印件进行现场报名。
    3.报名须提交以下材料电子版扫描件:
    (1)本人有效身份证、本科及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就业报到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相关荣誉证书等。2021年应届毕业生暂未发放学历学位证书、就业报到证的,可先提供加盖毕业院校就业指导部门印章的《就业协议书》(或相关证明)、学生证。考察政审时必须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届时不能提供的取消引进资格。
    (2)本人填写的《周口报业传媒集团2021年引进高层次人才报名登记表》。
请将以上材料扫描后打包成一个压缩文件,以“报考职位+姓名+毕业院校+专业”命名,并在规定时间内发送至报名邮箱。
    (三)有关程序。周口报业传媒集团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收到有关报名材料后,将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进行资格审查、综合测评、体检、考察等工作。根据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并在周口人事考试网公示。经公示无异议的,办理有关聘用手续,纳入事业编制管理,工资待遇执行全市事业单位统一标准。应聘人员一旦被确认受聘,将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在试用期内经考核不合格,取消聘用。
    聘用人员最低服务期限为5年(含试用期),5年内不得调出本市,否则视为单方解聘,不予办理人事档案转移手续。
    四、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河南省周口报业传媒集团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办公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周口大道中段6号(周口报业大厦)
    咨询电话:0394-6069366;13938071317


附:周口报业传媒集团高层次人才岗位需求信息表.xls
    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引进高层次人才报名登记表.doc

  
                                                                    周口报业传媒集团
                                                                      2021年10月19日

 

 

 

 

周口报业传媒集团2021年高层次人才岗位需求信息表.doc

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引进高层次人才报名登记表.doc

来源:https://www.zghnrc.gov.cn/newsDetail.html?channel_code=ZPJZ&cand01=10000195675841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