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端人才引进 >

热点推荐

潍坊市工程技师学院高层次紧缺人才特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11-18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山东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根据《关于转发<关于印发山东省事业单位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特聘办法的通知>的通知》(潍人社发〔2018〕9号)精神和上级公开招聘文件规定,落实相关政策待遇,经研究,决定引进学院紧缺的高层次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潍坊市工程技师学院简介

潍坊市工程技师学院是以培养预备技师、中高级工为主,大学预科、远程教育、短期培训为辅的国家重点技工院校。先后荣获国家级重点技工学校、国家首批中职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单位、山东省职业教育先进集体、山东省技工教育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2020年3月,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项目建设单位。

二、文件实施依据

《关于转发<关于印发山东省事业单位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特聘办法的通知>的通知》(潍人社发〔2018〕9号)规定:“本《办法》所称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特聘,是指事业单位采取专家评议、组织考察的方式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开辟直接办理人员聘用和岗位聘用的特殊通道。包括获得世界技能大赛优胜奖以上奖项、中华技能大奖、国家级一类职业技能大赛前5名人员及其指导教师。”

三、招聘计划

使用潍坊市工程技师学院事业编制计划1名。

四、特聘人员基本情况

王俊皓,男,2001年8月生,诸城人,预备技师文化,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数控铣赛项中获得第三名(铜牌),并获得全国技术能手。

五、特聘程序

(一)成立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评议委员会。根据学校教学科研及专业发展需要,为保证人才招聘质量,学校成立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评议委员会,委员全部由学校所聘任的业内知名专家组成。评议委员会具体情况见附件1(《潍坊市工程技师学院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评议委员会》)。

(二)组织评议。评议委员会对王俊皓所提交的个人材料——简历、学历、大赛成绩、获奖荣誉等佐证材料进行评议,重点考核和评议其获奖荣誉、专业发展规划及能力水平等方面,对接学院发展目标、岗位特点及专业需求等做出综合性评价,确定是否聘用和聘用岗位。

(三)体检。经评议委员会评议合格后,王俊皓在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对按规定需要复检的,不得在原体检医院进行,复检只能进行1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四)公示。拟聘用人员及聘用岗位信息在诸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潍坊市工程技师学院网站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五)聘用。经公示无异议后,由潍坊市工程技师学院填写《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登记表》(附件2)、《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聘用情况汇总表》(附件3)、《岗位设置管理手册》,由主管部门批准后办理人员聘用和岗位聘用手续。

(六)签订合同。拟聘用人员纳入事业单位人事管理信息系统后,由潍坊市工程技师学院与拟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兑现相关待遇。

六、其他事项

(一)试用期管理。聘用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且考核合格予以聘任,不合格予以解聘。

(二)后续管理和有关待遇。聘用人员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含试用期)。聘用人员工资待遇按有关规定执行。

本简章未尽事宜由潍坊市工程技师学院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36-6098169。

附:1.潍坊市工程技师学院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评议委员会

2. 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登记表

3. 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聘用情况汇总表

来源:http://www.zhucheng.gov.cn/zcrsj/rsks/202111/t20211116_5973341.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