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端人才引进 >

热点推荐

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

发布时间:2022-01-05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安徽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为落实“人才强校”战略,提升学院核心竞争力,促进学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加快推进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步伐,2022年学院计划引进高层次人才13名(具体岗位要求见下表),请符合条件人员积极报名。

 

岗位

人数

要求

备注

普外科

1

外科学,博士研究生毕业(博士学位)或硕士研究生毕业(硕士学位)同时具有副高级以上相应专业技术职务

 

骨科

1

外科学(骨科),博士研究生毕业(博士学位)或硕士研究生毕业(硕士学位)同时具有副高级以上相应专业技术职务

 

神经内科

1

神经病学、内科学,博士研究生毕业(博士学位)或硕士研究生毕业(硕士学位)同时具有副高级以上相应专业技术职务

 

心血管内科

1

内科学,博士研究生毕业(博士学位)或硕士研究生毕业(硕士学位)同时具有副高级以上相应专业技术职务

 

呼吸内科

1

内科学,博士研究生毕业(博士学位)或硕士研究生毕业(硕士学位)同时具有副高级以上相应专业技术职务

 

中医科

1

中医内科学、中医外科学、中医骨伤科学。博士研究生毕业(博士学位)或硕士研究生毕业(硕士学位)同时具有副高级以上相应专业技术职务

本科为中医学专业

 

康复科

1

康复医学与理疗学,博士研究生毕业(博士学位)或硕士研究生毕业(硕士学位)同时具有副高级以上相应专业技术职务

本科为临床医学、中西医临床医学或针灸推拿学专业

 

口腔科

1

口腔临床医学,博士研究生毕业(博士学位)或硕士研究生毕业(硕士学位)同时具有副高级以上相应专业技术职务

 

消化内科

1

内科学,博士研究生毕业(博士学位)或硕士研究生毕业(硕士学位)同时具有副高级以上相应专业技术职务

 

预防医学

1

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类,博士研究生(博士)

 

基础医学

1

基础医学类,博士研究生(博士)

 

药学

1

药学,博士研究生(博士)

 

马克思主义理论

1

马克思主义理论类,博士研究生(博士)

 

 

一、引进人才类别

(一)第一、二、三类人才

符合安徽省教育厅、财政厅《关于引进高校领军人才和团队的意见》(皖教人﹝2013﹞6 号)中规定的一类、二类、三类人才应聘条件。

(二)第四类人才

教授或相当职称,具有博士学历学位,年龄一般不超过 50 周岁。

(三)第五类人才

具有博士学位的副高职称、具有较强行业背景的副高职称人才或相当职称,年龄一般不超过 45 周岁。

(四)第六类人才

优秀应届博士生,所学专业为我院紧缺急需的,年龄原则上不超过 40 周岁。

(五)第七类人才

符合学院专业发展要求且为学院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具有硕士学位、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高级技师,年龄原则上不超过 45周岁,从事本职业满 10年,掌握精深专门知识,操作技能精湛,能够在实践中解决关键技术和工艺问题,专业技术水准在所从事的领域中处于省域内领先地位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二、引进人才待遇

全职聘用的人才按照《关于印发<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与管理办法>的通知》(卫院办﹝2021﹞71号)执行。特别优秀的待遇问题可以“一事一议”。

三、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

同时学院设立名誉教授、兼职教授、客座教授、特聘教授、特聘专业或技术带头人等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岗位来校兼职、咨询、讲学、合作研究等,按照《关于印发<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与管理办法>的通知》(卫院办﹝2021﹞71号)执行。

(一)第一、二、三类人才,按照“一人一策”原则,具体待遇面议。

(二)兼任校内职务的柔性引进人才的工作津贴,学院根据实际承担的工作内容确定津贴标准按月发放。

(三)从事合作研究和教学的柔性引进人才,根据每年实际承担的工作任务和贡献确定津贴,半年或一年核发一次,年度工作津贴 1-3 万元;柔性引进人才来校讲学、上课,按实际承担的工作任务核算发放相应的报酬。

四、报名及联系方式

有意向应聘者,可通过网络或现场报名,学院不定期及时组织面试考核。

联系人:李老师、汪老师

电  话:0566-3388365

邮  箱:wsjkxyrsc@126.com

 

 

                                    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2022年1月3日

附件【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报名表.doc

来源:http://www.ahwsjkxy.edu.cn/info/1138/11522.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