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端人才引进 >

热点推荐

太原师范学院2022年引进高层次人才

发布时间:2022-01-21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山西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太原师范学院是一所以本科师范教育为主、非师范教育和硕士研究生教育协调发展的全日制高等师范院校,目前全日制在校本科生24000余名,硕士研究生千余名,教学院系20个,本科专业49个,分布在经济学等9大学科门类。拥有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2个,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8个,国家级特色专业2个,省级优势和特色专业7个,省级精品课程16门,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7个,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2个。

  现有专任教师近1200名,包括教授、副教授440余人,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近400人。教师中“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等国家和省级以上高层次人才70余人。

  诞生于世纪之交的太原师范学院如同一艘扬帆启航的大船,在世纪首航的波翻浪涌中高歌猛进,执着前行。2014年正式招收全日制硕士研究生;2018年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审核评估;2019年被山西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山西省教育厅正式列为博士学位立项建设培育单位;2021年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科学谋划制定“五大方略”,坚定实现“五个突破”,在“六项重点任务”上下功夫,全面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

  学校面向社会诚聘各类高层次人才和学科团队,现就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原则和方式

  坚持“按需引进、分类引进、按岗聘任、合同管理”的工作原则,采用全职引进与柔性引进相结合的方式。

  二、全职引进高层次人才的相关政策

  (一)引进人才的层次和条件

  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应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正确的政治方向,热爱祖国,愿意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良好的职业道德;热爱高等教育事业,具有较强的教学科研能力和发展潜力;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勇于创新,身心健康。

  我校高层次人才引进分为A、B、C、D四个层次,各层次人员类型请详询二级院系联系人。

  学术团队和特殊优秀人才,学校按照“一事一议”、“一人一策”的办法引进。

  (二)引进人才的待遇

  参照下述标准为各层次人才提供待遇(以下各项待遇均为税前金额):

  1.A层次人才:提供安家费120万元;科研启动费理科60万元,文科30万元。

  2.B层次人才:提供安家费60万元;科研启动费20万元。

  3.C层次人才:提供安家费30万元;科研启动费理科8万元,文科5万元。

  4.D层次人才:提供安家费25万元;科研启动费理科5万元,文科3万元。

  5.学术团队和特殊优秀人才,根据引进人才需求,经本人与学校双方协商,以合同形式确定双方权利义务,明确引进人才各种薪酬待遇。

  (三)符合我省、市引进人才奖励条件的,由学校审核推荐,上报省、市审核确认,按照相关奖励政策,除享受学校给予的以上待遇外,同时享受我省、市提供的相关人才奖励待遇。

  1.根据山西省财政厅 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关于印发《奖励博士毕业生及博士后研究人员来晋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符合条件人员在学校引进待遇的基础上,省财政厅奖励博士毕业生每人一次性生活补助10万元、科研经费5万元;奖励博士后研究人员每人一次性生活补助20万元、科研经费10万元。

  2.根据太原市人才工作相关政策,符合条件人才享受相应补助及待遇。

  3.学校为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妥善解决过渡用房。

  (四)高层次人才家属及子女待遇

  学校根据引进和培养的高层次人才配偶的自身条件和工作需要,以劳务派遣的方式解决其配偶的工作问题。按照有关政策予以解决高层次人才子女就读附中、附小、幼儿园事宜。

  (五)学校对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实行合约管理,在双方自愿的基础上签订聘用协议,明确双方的具体权利和义务及违约责任。

  三、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的范围及聘用形式

  (一)范围

  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主要有二类:

  第一类:原则上不低于全职引进高层次人才层次中的A、B层次。

  第二类:引进横向合作项目、产学研合作项目、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等达到200万元以上的高级应用型人才或企业负责人。

  (二)聘用方式

  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的聘用形式聘任为特聘教授等,聘期一般为3年,或者项目合作期。

  四、引进程序

  (一)报名

  1.应聘人员向二级院系或研究所提交材料:填写《太原师范学院引进高层次人才申请表》,提交身份证、各学历阶段的学历学位证书(留学人员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博士阶段学习成绩单、就业推荐表、个人简历、学术成果及获得荣誉等材料。

  2.报名材料邮件主题格式为:姓名-应聘院系-毕业院校-专业-学历学位。

  (二)资格审查

  人事处对二级院系或研究所资格初审合格的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复审。

  (三)综合考察

  二级院系或科研院所对资格复审合格的应聘人员进行综合面试,重点考察其思想道德素质、身体心理素质、教学科研能力和发展潜力。

  人事处根据二级院系提交的拟确定引进人才书面综合考察报告,安排面试通过人员进行体检、考察。考察按照上级部门相关规定执行;体检标准按照《山西省申请教师资格人员标准及办法(修订)》执行。

  (四)确定聘用

  人事处将材料汇总后报学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结合学校学科建设需要和人才队伍状况,提出是否引进的意见,提交院长办公会、党委常委会研究确定拟聘人员名单,并在学校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七个工作日。

  (五)手续办理

  对公示无异议的人员,由人事处负责办理有关聘用手续,签订高层次人才聘用协议。

  (六)太原师范学院2022年引进人才需求(附二级院系和研究所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负责人联系方式):

来源:http://rsj.taiyuan.gov.cn/doc/2022/01/21/1240039.s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