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端人才引进 >

热点推荐

上海市东方医院吉安医院2022年引进高层次人才

发布时间:2022-01-29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上海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上海市东方医院吉安医院(井冈山大学附属东方吉安医院)是吉安市委、市政府投资按三甲标准建设的一所的综合性公立医院,由上海市东方医院(同济大学附属东方医院)全面整体托管20年。医院于2015年12月正式开业运行。

因业务发展需要,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吉安市市直医疗卫生单位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的意见》(吉府办[2021]14号)文件精神,我院将面向全国引进2名卫生专业高层次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引进岗位和数量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岗位条件

专业

学历

(学位)

年龄

(周岁)

其他条件

备注

儿外科临床医生

1人

儿科学105102、100202

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及以上。

50周岁及以下(1972年1月以后出生)

具有执业医师资格证,取得儿科专业副主任医师及以上职称。

 

皮肤科临床医生

1人

皮肤病与性病学105106、100206

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及以上。

45周岁及以下(1977年1月日以后出生)

具有执业医师资格证,取得皮肤科专业副主任医师及以上职称。

 

合计2人

 

注: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具备报考资格: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

(2)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纪检监察机关或者司法机

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试用期内尚未转正的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4)被省、市考试中心认定为考试严重违纪并处于限期内不得报考的人员;

(5)法律、法规规定其他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情形;

(6)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一、 引进方式和程序

1.报名

报名工作按月开展,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每月10日为当月报名截止时间。未有人员报名的,下月须继续开展报名工作。当有人员报名时,经市人社局、市卫健委同意后,可根据实际情况,开展面试工作或继续报名。至2022年8月10日,无人报名的岗位自动取消。

报名地点:上海市东方医院吉安医院行政楼人事科218。

报名方式:将报名材料发送至邮箱dfyyrsk@163.com,资格审查贯穿全程。

报名所需材料:

(1)填写并提交《上海市东方医院吉安医院高层次人才岗位报名表》(见附件),照片处粘贴本人近期一寸免冠彩照。

(2)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提供本人毕业证、学位证、岗位要求执业医师资格证、业绩材料、获奖证书、荣誉证书、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等有关材料。

2.面试和试用

经医院审查,符合条件者进入面试考核。面试以专业知识为主,可采取口头问答、小型测验、模拟操作、实际操作等形式;

3.政审、体检和引进

医院对拟引进人才进行政审、体检,按考生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入闱体检人员,当面试人数等于或小于招聘计划数时,该岗位考生的面试成绩须达到70分及以上,方可入围体检。政审和体检合格后,通过实行“一事一议,一人一议”相关程序引进。

对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面试、体检、考察后考生自愿放弃等出现的空缺岗位,按报考同一岗位人员的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若仍未招到人员的岗位,重新启动报名程序。

4.办理手续

凡被引进的高层次人才按全职入编引进的方式办理相关手续,并签订5年及以上聘用合同。

二、 薪酬待遇

引进的人才按《关于进一步加强吉安市市直医疗卫生单位高

层次人才引进工作的意见》(吉府办[2021]14号)对应条件享受相关政策待遇。

四、纪律和监督

1.市人社局、市卫健委以及医院纪委对招考工作实行全程严格监督,确保考试工作客观公正。

2.选聘工作要做到选聘条件,选聘方法和程序,考试成绩,聘用结果四公开,自觉接受社会监督。严肃人事工作纪律和考风考纪。

咨询电话:上海市东方医院吉安医院0796-8999507/0796-8999809

监督电话:吉安市人社局0796-8286112

吉安市卫健委0796-8226389

上海市东方医院吉安医院0796-8311066

附件:上海市东方医院吉安医院高层次人才岗位报名表

 

                          吉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上海市东方医院吉安医院

                                                   2022年1月26日

上海市东方医院吉安医院高层次人才岗位报名表.docx

来源:http://hrss.jian.gov.cn/news-show-14740.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